露营帐篷设计,以满足您的所有现代夏季豪华露营计划!

夏天带来了广阔的户外和新鲜的开放空间的吸引力。这是一年中我们准备与大自然战斗的时候。事实上,对我来说,露营的定义是50%的杀虫剂,剩下的包括不同的露营零食。直到Instagram向我介绍了豪华野营!你可以说我是物质主义者,但知道我不必放弃舒适,以防我的露营经历出错,这是一种安慰。为了把你带到露营的另一个更现代、更舒适的一面,这里列出了我们最现代的帐篷设计,让你在大自然的奢华中尽情享受!

休闲车的出现给传统露营方式带来了一个新的维度。这样的露营拖车将舒适、便利和豪华的舒适家居带到车轮上,每一个新设计都让我惊叹不已。贝利发现D4-2露营拖车就是这样一种创造,为冒险爱好者量身定制,他们忍不住满足自己的旅行欲望——探索未被踏足的小径。这款露营拖车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充气遮阳篷,它为你在星光熠熠的夜晚冒险创造了几乎两倍的私人空间。在内部,D4-2配备了所有的设施和家具齐全的内部。足够满足一对夫妇长途公路旅行的需要了——路上还会有奇怪的客人来住几天。四面的大窗户和天窗使室内充满了足够的阳光,给人一种平静的感觉。

疫情过后,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比通常的旅游目的地更安全的地方,你可以在比利时的博格隆森林里找到这些独特的帐篷。事实上,直到现在,人们才开始关注户外露营,因为户外露营更安全,不需要坐飞机,经济实惠,还能避开人群。由荷兰艺术家Dre Wapenaar设计,这些“Tranendreef”树帐篷将建筑和雕塑融合成一个功能结构。帐篷悬挂在地面上,基本上像水果一样挂在树上。客人们用梯子进去/出去。它可以容纳两个成年人和两个小孩。它最初是Z33组织的一个名为“Pit”(因此我们假设是牛油果形状)的公共艺术项目的一部分,它将艺术带入了博格隆的公共空间。设计师还创造了“野外家具”——座椅、洗衣机、厕所和烧烤设备,用帐篷来完成露营场地。

HEIMPLANET是一家德国露营和探险装备专业公司,该公司与阿尔法汽车公司合作建造了一款独特的Cloudbreak测地线帐篷。巨大的帐篷成为车辆的一部分,扩大了电动卡车的可用面积,为冒险的车手提供了几乎两倍的安全露营空间。该结构是高度耐风雨的和稳定的,有两个接入点到车辆-导致一个安全和实用的露营设置。准确地说,它是由耐撕裂的高强度聚酯制成的。HEIMPLANET联合创始人Stefan claus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完美的结构,以保证稳定性并提供舒适的访问。许多结构只提供一种或另一种,但通过这种测地线结构,我们找到了完美的平衡。”

茧形球形树床简直就是童话故事里的场景!让我们面对现实吧,一个球形帐篷怎么能在地面上保持直立呢?这个帐篷直径有3米,里面有一张双人床,符合晚上豪华野营的标准。该设计由铝制框架制成,并带有防水层,以确保雨水不会进来,破坏你的计划!

一点点怀旧总是会增加我们旅行计划中的乐趣。这就是强调的感觉Vlotkamp——漂浮在水上的夏令营式设计。每个漂浮平台都只能通过独木舟到达,并在木码头上安装了一个定制的帆布帐篷。远离无边泳池;这个网站让我们看到了我们门外的水!

如果你总是想勾一辆硬核越野拖车,以匹配你的吉普征服艰难地形的能力,那么弹簧拖车Off Grid Trailers是上帝的祝福。完美地为那些对去落基山脉的越野之旅持怀疑态度的人量身定做,这辆硬核拖车不会让你有任何表面上的怀疑,甚至是最轻微的怀疑。如果你的吉普车可以征服这片岩石地带(不是为你的普通车辆准备的),那么这辆拖车将会让你覆盖。轻巧,紧凑的结构的Switchback使它成为一个最好的选择,只有得到肾上腺素激增时,他们的4×4的独立悬挂拉伸到极限。

露营和露营一直以来都是为了获得最基本的生活必需品,在路上生活,受自然因素的支配。然而,总部位于新西兰的设计和建筑公司W2决定帮助提升体验!他们革命性的拖车设计,“Romotow这个名字是“room to move”两个词的合成词,包含了房车的所有常见功能,但又有一个创新的90度扭转。按下一个简单的电动按钮,旋转90度,打开一个开放的合成柚木甲板。有了它,生活空间增加了70%,该区域还可以用作聚会平台!旅行车长30英尺,宽8.5英尺,有290平方英尺的生活空间(和现在很多小公寓一样),有起居区、卧室、小厨房和浴室,都有时尚的固定装置和宽敞的内部空间。

尼桑NV350大篷车办公室Pod概念在你最喜欢的城市郊区风景如画的地方,甚至在一次冒险之旅中,看到最迷人的日落后,这是你通往自由的门票,可以高效地工作。面包车后面的移动办公舱会让你迫不及待地想跳进去。在某些方面,它可以毫无疑问地与最令人瞠目结舌的在家办公的设置相媲美。这个由智能手机控制的办公室从货车的后面开到户外,对于喜欢在自然环境中工作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好去处。

满足Aeri这是一种可充气的顶棚,你可以把它放在背包里的任何地方,只需按一个按钮,3分钟就能充气。Aeri可以帮助您毫不费力地在瞬间搭建雨棚或户外庇护所。Aeri专为休闲户外用途而设计,可以轻松地携带到海滩、露营地、公园,甚至您的后院。它采用了四柱拱设计,为太阳、风和雨提供了完美的庇护所,它的完全充气设计依靠一个可充电的气泵运行,可以由一个人独立操作,无需任何辅助。这种充气帐篷正在申请专利,可以放进一个中等大小的背包中,展开后,可以为整个家庭或5-6人的团队提供一个10英尺x10英尺的帐篷。

Stedse建筑事务所以围绕“可持续建筑,包括气候适应、节能建筑、能源计算和环境咨询”的建筑项目而闻名,这使得他们在设计方面值得钦佩,同时也是一家具有社区意识的公司。空中小屋是由一群熟练的造船工人和工程师与建筑师一起制作的。Stedse和当地建筑商这两个团队都热爱大自然,并使用木材作为元素。这使得他们的合作成功地突出了自然、设计和复杂的木工艺术,并通过一个对场地影响最小的过夜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