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MPLANET测地线帐篷集成在这辆四驱车电动卡车上,让您准备好冒险!

电动皮卡将成为下一个大流行Cybertruck为Rivian R1Tor Lordstown Endurance等车型铺平了道路,为急切的消费者带来了这场新革命的味道。这一趋势也引起了总部位于加州的阿尔法汽车公司的关注。尽管如此,他们已经在展望未来,在管道中有一个古怪的Overlanding版本的电动皮卡。Meet the Wolf + Cloudbreak -与HEIMPLANET合作创建-作为令人兴奋的未来电迁移适合户外冒险爱好者!

HEIMPLANET是一家德国露营和探险装备专业公司,该公司与阿尔法汽车公司合作打造了一款独特的Cloudbreak测地线帐篷。巨大的帐篷成为车辆的一部分,扩大了电动卡车的可用面积,为冒险的车手提供了几乎两倍的安全露营空间。该结构是高度耐风雨的和稳定的,有两个接入点到车辆-导致一个安全和实用的露营设置。准确地说,它是由耐撕裂的高强度聚酯制成的。HEIMPLANET联合创始人Stefan claus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完美的结构,以保证稳定性并提供舒适的访问。许多结构只提供一种或另一种,但通过这种测地线结构,我们找到了完美的平衡。”

两个阵营的团队都致力于为大众带来独特的户外冒险体验。Alpha Motor的生产方案以与自然共存为基础,以升级回收为智库的核心。这里的MUV是他们信仰德语“Heimat”的完美例子,意思是一个你可以称之为家的地方,一个无论发生什么都让你感到安全的地方。“我们热衷于寻找人们能够真正欣赏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团队说,他们在特别版卡梅尔白色的概念中戏弄狼+ Cloudbreak,灵感来自加州卡梅尔海滩的砂岩。

Wolf + Cloudbreak仍处于开发阶段,当最终模型准备就绪时,它的表现仍有待观察。目前,制造商承诺,这款双发动机四驱车充电一次可行驶260英里左右。由于它有一个电动传动系统,引擎盖下有更多的空间来存储冒险装备或其他必需品。它可以是四名乘客的天堂,宽敞的帐篷塞在床上,或者像拖车一样拖在后面。可以肯定的是,该车辆将有可选的太阳能电池板附件和一个可扩展的托盘式空间来存储图像中的测地线帐篷。这个想法似乎非常吸引人,我热衷于尽快探索!

设计师:阿尔法汽车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