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户外4合1烧烤+在夏天做披萨,让你在冬天温暖!

气温在上升,真的感觉像是夏天的就在拐角处!随着夏天的到来,也有很多令人兴奋的事情在酝酿。因为夏天意味着烧烤的季节!而且,由于COVID-19基本上把我们关在家里,在我们的后院与我们的亲密朋友和家人进行亲密的烧烤似乎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主意。但是举办一次成功的烧烤派对的首要标准是有一个万无一失的烧烤架!2019年,Noori的V01烤架基本上赢得了我们所有人的心。它成为烧烤爱好者的首选!今年,Noori带着他们最新的V02 AIRY模型回来了!兴奋吗?我也是。

Noori V02 AIRY拥有搪瓷钢结构,是一个多功能户外烤架,披萨烤箱,火箭炉,和一个火坑-所有在一个!更不用说,这可能是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见过的最好看的烧烤架之一,它将是你的完美视觉配饰后院.格栅由六个耐火混凝土内部板组成。这些盘子+一个AIRY圆柱体组成了烤架的创新AIRY系统(这也是产品名称的来源)。这基本上意味着,要建立一个明火,你只需要从AIRY圆柱体内移除一些耐火板,就可以立即暴露火焰,创造出我们都喜欢在明火中观看的迷人的火焰舞蹈!就像它的前身Noori V02 AIRY也有一个披萨盘,让你不仅可以烤一些披萨,还可以烤面包。圆盘也支持烘焙机,和适合烤箱的容器。上面的半月烤架和下面的轨道烤架一起来支持你的烹饪。然而,较低的烤架有一些额外的用途-它集中火箭系统的管在耐火体,也持有你用于烧烤的煤。内置温度计显示摄氏和华氏温度读数,帮助您准确烹饪。当你想盖住烤架,做一些披萨和烘焙时,一个可拆卸的盖子和回收的木材和钢铁手柄就派上用场了。

Noori V02 AIRY Grill最方便的功能之一就是它的便携性!有四个由碳钢制成的轮子,侧把手,事实上你只需要一个人来组装它,这是一种你可以在户外冒险中随身携带的烧烤架。这独一无二的烧烤是理想的任何类型的烧烤会议-无论是在你的后院或伟大的户外!

设计师:这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