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爱好者终于得到了一款可重复使用的吸管,它可以打开,方便清洁!

如果你是2020年使用塑料吸管的人,你需要查阅小海龟的照片,想象它们胃里有塑料的感觉。科学家估计,全球有4.37亿至83亿根塑料吸管污染着海岸线。所以我们的塑料污染问题相当严重,具体来说有多严重,太平洋上的大垃圾带是德克萨斯州的两倍大。让我们开始减少一次性塑料的使用——其中之一就是吸管!

有一款泡泡吸管是用100%可回收材料设计的,是专为泡茶而设计的。我还没有见过一种纸或金属吸管足够宽,可以装泡泡茶,这让这个人群很难做出改变,但现在不会了。Green One设计的这根吸管直径1.3厘米,长度21厘米。让它与众不同的是,你可以把它打开来清洁,而且不需要任何刷子!设计团队想要创造一种现有环保吸管的替代品,不仅在清洁方面更容易使用,而且在刺穿饮料方面也更容易使用——纸质吸管太软,金属吸管太硬。这种吸管也非常轻,足够宽,可以吸进珍珠奶茶,这是大多数现有的可重复使用吸管无法容纳的。

如果你不想用手冲洗,你可以简单地把它放在洗碗机里清洗。一种泡沫吸管是由100%可回收的食品安全TPE制成的,当你用完它时,它可以进一步回收。这是大幅度减少一次性塑料消费的第一步。它环保、无毒、防尘、无味,可安全用于冷热饮料。Green One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公司,致力于开发可持续发展的产品,这一点也体现在吸管包装上——它是由环保纸和大豆墨水制成的!除了创造替代品,该品牌还组织了一个“一根吸管”回收计划,公众可以在将使用过的可重复使用吸管送到回收工厂之前进行清洁,以教育人们并帮助他们减少浪费。

设计师:Green One HK

清洁

清理旧吸管

问题

使用

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