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支架,像你的手机一样智能!

简单、优雅、有效,SnapWings就像一个扁平的条带放在你的手机上,直到你按下神奇的按钮,翅膀就会跳出来,给你的手机一个相当有用的支架,让你可以用手机支撑着Facetime、看视频,或者做几乎任何你想做的事情。

SnapWings使用的现象/机制与YoYo自我滚动瑜伽垫.它的尺寸和通用设计让它可以贴在任何手机的背面,它光滑的设计提供了一个支架的功能,使它成为世界上最薄的手机支架(更不用说它比那些丑陋的o形环手机支架好看多了),允许它轻松地滑进和滑出你的口袋。为了让翅膀恢复到平坦的位置,只需按下两端,SnapWings就会恢复到平坦的形状,然后像平常一样使用你的手机,因为你的手机背面没有一个巨大的金属环。当你需要的时候,SnapWings很有用,当你不需要的时候,它几乎无法被发现!

设计师:戴夫Lemberg

snap_wings_10

snap_wings_1

snap_wings_2

snap_wings_3

snap_wings_4

snap_wings_5

snap_wings_6

snap_wings_7

snap_wings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