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ikTok上疯传的月亮灯现在有了磁悬浮设计!

如果你曾经尝试过用智能手机相机拍摄月球,你就会知道它的效果有多糟糕。智能手机虽然不可思议,但并不适合像月亮这样的远距离拍摄,这就是为什么抖音用户显然开始使用moon lights。月亮灯更容易拍摄,因为它离你更近,用一点视觉技巧,它看起来就像真的一样!此外,当你不拍照的时候,它也可以作为一个整洁的房间灯!

调暗灯光,打开银杏智能月亮灯,看起来就像你家里有一个超级月亮!它的反重力悬浮设计完成了幻觉,创造了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道具,非常适合装饰和摄影!漂浮的月亮是用半透明的PLA 3D打印出来的,上面有陨石坑和起伏的表面细节,使它看起来像真的一样,它也漂浮在它的底座上,像行星物体一样轻轻地旋转。月球直径140毫米(5.5英寸),漂浮在一个由深色胡桃木或浅灰木制成的木质底座上,由一块强大的稀土磁铁悬浮在原地。它内置了led,可以让月亮发出标志性的光芒,有3种光温可供选择——暖白色(3500k)和白色(5000k),还有一种特殊的黄色暖(2700k),用于罕见的血月效果!

每个智能月灯都配有底座和12V- 1A AD适配器,为整个体验供电。此外,银杏提供了一个很酷的2年保修,这应该真的会让你“欣喜若狂”!”

设计师:银杏设计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5.5美元195美元(优惠码“GINGKO-YD”9折)。快,6月20日结束,仅限YD读者!

悬浮智能月亮灯

这盏反重力月灯似乎神奇地“漂浮”在胡桃木或白蜡木底座上,并像真正的椭圆月球一样缓慢旋转。

美国核桃基

这个3D打印的满月由安全的PLA材料制成,甚至有一个纹理表面,就像月球自己的陨石坑一样,当它发出凉爽的白光时,发出一种虚无缥缈的光。

白灰基

由一个强大的内置磁铁悬浮,它创造了一个迷人的和逼真的真实事物的幻觉。

如何设置月灯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5.5美元195美元(优惠码“GINGKO-YD”9折)。快,6月30日结束,仅限YD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