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烧烤,冬天用这个邋遢的4合1混凝土烧烤架取暖

随着秋天的到来,烧烤的季节达到了顶峰!但随着冬天即将来临,我相信我们都想在寒冷真正到来之前把自己的胃烤好,而巴西品牌Noori似乎决定帮我们一把。如果你一直想给自己买一个升级版的旧烧烤架,那么请耐心等待,因为Noori的多功能炉V01型将为你做所有的事情。它不仅可以用作火箭炉,还可以用作烧烤、披萨烤箱和火坑。从排骨、汉堡、热狗到柴火披萨,V01是一款适用于各种场合的多功能炊具。这款产品背后的灵感是把我们带到一个“用火做饭是我们仪式的核心”的时代。

设计师:这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现代,紧凑和易于携带的V01包括一个圆形的子弹一样的身体模型从耐热耐火混凝土。l形的搪瓷管将燃料通过炉体输送到烤架表面。多功能炉灶优化了燃料的燃烧,让我们完全避免了烹饪过程中飘出的不必要的烟雾。底座由轮子组成,使我们可以根据场合和地点轻松地运输、储存和布置炉子。Noori背后的设计师Eduardo Gayotto补充说:“我们的目标是设计一种可以准备肉酱、feijoada、意大利面、披萨、烤蔬菜和肉的产品。”“我们想要打破标准烧烤的局限。”正如我们所看到的,0f V01的特色亮点仍然是模块化。

Noori可以用作永久农业垂直“火箭炉”。这种烧木头的炉子具有确保燃料完全燃烧的能力,可以用来烹饪各种食谱,使用各种烹饪器具,如平底锅、砂锅和其他炉灶上的盘子。

然而,你可以通过在混合物中添加木炭或简单地将木材和木炭混合,将炉子变成“Churrasqueira”或BBQ烧烤架来增强烹饪效果。一个内置温度计的盖子可以用来准备烟熏食物。当食物在炉栅上烤焦时,可以用不同木材的混合物来增强食物的风味。

也许我最喜欢的Noori V01的用途是它的比萨烤箱功能!传统的木质披萨烤箱既笨重又笨重,不是我们可以轻易放在家里的东西,因此便携式Noori肯定是粉丝们的最爱!它还配有Noori披萨盘,可以在大约4分钟内准备好一份披萨。你扔掉了中心元件,把披萨盘放在炉子上,炉子可以加热到750华氏度,这取决于你用多少木头做燃料。

当然,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它可以作为一个木火坑,即使在最冷的日子里也能温暖起来。它既可以烧木头也可以烧木炭。完整的耐火体可用于燃烧木材,而只有燃烧器功能的缓和版本作为木炭燃烧器。

一个4合1烤架与良好的外观和容易携带的回落?我想我知道今年圣诞节想要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