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制微型建筑设计证明了这一趋势是现代建筑的未来!

装配式建筑最近已经获得了很多的人气和势头!它基本上包括在一个特定的地点建造建筑物或建造各种组件,其中一个更适合建造,然后一旦完成,将其运输到最终的地点或地点。装配式建筑设计有很多好处——它们降低了成本,确保项目更加可持续和高效,而且它们还优先考虑并注意简单性和模块化。我们为您策划了一系列我们最喜欢的预制设计-从舒适的小木屋到甚至家庭办公舱!这些预制设计是现代建筑发展趋势的一部分,也可能是它的未来!

小木屋可以让你走到户外,同时与社会保持距离,是疫情后度假的完美选择。意大利建筑师Massimo Gnocchi和Paolo Danesi可能也等不及享受一些休息时间,因此创造了山Refug表达他们对旅行的渴望。这是一个木制的、方形的、预制的小屋,屋顶呈棱角状。虽然几何小屋的结构与自然环境形成对比,但它仍然很好地融入其中,同时展示了其现代设计。设计师说:“该项目是对古老的传统山地避难所的当代诠释,带来了建筑特色和空间品质。”木屋有不同的模块,每个模块都有灵活和可扩展的能力。它被设计得很紧凑,优化了空间,同时占用了最少的空间。

由Nestron设计,立方体两是一个263平方英尺的住宅,专为未来和智能生活而设计。这个现代紧凑型住宅是预制结构,已经安装了最新的家电,所有家电都可以由一个名为Canny的人工智能助手控制。外部有光滑的弯角,给人一种友好的氛围,内部有足够的空间让一个四口之家舒适地生活,有两间卧室和一个开放的起居区。为了让它感觉更宽敞,有一个穿过天花板的天窗,让自然光线充满空间,也提供了一个美妙的夜空框架。

预制小屋等格罗夫出租车由Valerii Shcherbak设计,使自然之旅感觉更舒适,更方便。这种新型建筑在欧洲很受欢迎,这并不奇怪。预制小屋的建造优先考虑了简单性和模块化。Shcherbak的小屋由木质材料和坚固的镶板建造而成,GROVE CAB的每个组件都是为熟悉和直观的结构而设计的,浅色、自然的木质色调有助于打开每个房间。小屋分为两个模块:第一个模块包含客厅或娱乐区和卧室,第二个模块包含厨房、浴室和室外露台。这两个单元在两个模块走廊的框架相遇的地方连接起来,创造了一个感觉像一个一居室的空间。

Woonpioniers是一家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建筑设计工作室靛蓝这是一个模块化建筑系统,它设计的房屋可以复制你的梦想之一。根据您想要使用Woonpioniers建造的房屋,Indigo的结构和形状可能会有所不同。最近,Lia Harmsen与Woonpioniers合作设计了她的预制居住空间雕塑。完成的定制两层住宅面积为861平方英尺,以固定端矩建筑实践为特色,产生了一个美丽的,从墙壁到天花板的弯曲内部。住宅的固定端框架提供了一个露天的平面图,为建筑的内部布局提供了完整的通道,摆脱了支撑梁和隔板的空间限制。

命名科维克冰屋在美国,这些微型预制房屋坐落在科维克的山顶上,俯瞰着海湾和周围的山脉。Kvivik冰屋的设计看起来就像霍比特人的小屋,每个冰屋都有一个六边形的框架和设计元素,旨在呼应过去。Kvivik冰屋铺着沥青面板,屋顶和侧面可以长出青草和绿色植物,真正将居民带入他们最喜欢的霍比特人童话。冰屋的活屋顶不仅增加了它的魅力,还增加了这个小房子的可持续性因素,为鸟类和林地生物创造了一个更高的筑巢场所。为了强调他们的可持续发展努力,建筑商使用被动式房屋建筑实践和天然材料来建造Kvivik冰屋,包括木材、玻璃、铝和橡胶。

芬兰的室内设计工作室Studio Puisto与家具品牌Made By Choice和设计公司Portos Demos合作心灵的空间这是一个预制的模块化微型小屋,可以安置在任何地方,这样客人就可以从他们的家庭办公室到离网的山地工作室,享受和平和生产力。模块化小屋可以被安置在直升机或起重机到达的任何地方,被设计成一个宁静的工作工作室,动态健身中心,或一个舒适的酒店式卧室。Puisto工作室将他们的微型小屋设计转变为微型酒店解决方案,甚至计划开发一款用于预订和无钥匙进入的应用程序,并建造另一个配备桑拿浴室的微型小屋。

Majamaja Wuorio由Littow Architectes的Pekka Littow建造,它被描述为一个使用绿色能源储存和闭路废水处理系统的生态小屋。Pekka Littow的Majamaja概念源于芬兰群岛上的生活,本质上讲是一种优先考虑人与自然和谐的建筑传统。Majamaja Wuorio的单元是预制的,可运输的,通过使用离网技术,如太阳能电池板和循环水处理系统,单元可以放置在任何地方。小木屋的闭环水处理系统收集雨水和空气湿度以储存,然后将其发送到综合水净化系统,供居民在淋浴、厨房或浴室使用。

这个豆荚叫做《我在花园里的房间》因为事实就是如此,我们不想留下任何混乱的空间,因为我们都在努力减少“最后一封”邮件。吊舱的外部结构由耐风雨的铝制成,内部使用桦木设计。为了缓解这种幽闭恐惧症的感觉,酒店设有落地窗,让充足的自然光照射进来。如前所述,你是老板,因此这个豆荚是完全可定制的,以适应你现有的空间。因为它是一个模块化的预制系统,你可以在不移动任何东西的情况下,以一种优化后院或车道的方式建造你的吊舱。

Modern-Shed是创新、可持续、预制结构的领导者,听取了我们11:11的愿望并进行了设计住在轮子上,简称DW。他们的轮子上的住宅是一个220平方英尺的轮子上的小房子,买家可以把它带到路上,也可以在海岸线或附近的河床上过夜,欣赏风景。为了承受不同的气候和温度,钢肋骨和站立接缝金属壁板包裹着DW的外部,以实现耐用和不受天气影响的完成。与工业小屋设计相辅相成的是,红色的雪松木装饰温暖了墙壁、屋檐,甚至是悬挂在坚固的铁木甲板上的小房子的遮阳篷,可以通过住宅的双层玻璃山墙门进入。

布雷特·豪斯(Brette Haus)为“送货上门”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诠释。预制小屋被装在拖车后面运到你的地点。在大约3个小时的时间里,房子被放置在场地上,展开,并固定到位,把它从一个奇怪的木纸箱变成一个22到47平方英尺的宜居小屋。英尺的空间(取决于机舱的变体)。每个小屋大约需要8周的时间来制造,完全由碳中性、耐风雨和可持续的交叉层压木材制成。不需要永久性的地基,在使用螺旋桩固定之前,小屋可以很容易地在任何平整的地面上展开。舱室的铰链可以承受100次折叠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