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预制的小房子的形状像一个几何冰屋,为可持续的离网生活!

一眼看到法罗群岛崎岖的地形,你马上就会被带到最新的奇幻电视节目中,苔藓覆盖着手工建造的屋顶别墅马蹄声取代了汽车引擎的声音。丹麦工程师Ole Vanggaard和法罗岛建筑师Kári Thomsen一起合作建造了自己的集群预制别墅在科维克,一个依偎在法罗群岛群山中的小村庄。

这些被命名为Kvivik冰屋的微型预制房屋坐落在Kvivik的山顶上,俯瞰着海湾和周围的山脉。Kvivik冰屋的设计看起来就像霍比特人的小屋,每个冰屋都有一个六边形的框架和设计元素,旨在呼应过去。Kvivik冰屋铺着沥青面板,屋顶和侧面可以长出青草和绿色植物,真正将居民带入他们最喜欢的霍比特人童话。冰屋的活屋顶不仅增加了它的魅力,还增加了这个小房子的可持续性因素,为鸟类和林地生物创造了一个更高的筑巢场所。为了强调他们的可持续发展努力,建筑商使用被动式房屋建筑实践和天然材料来建造Kvivik冰屋,包括木材、玻璃、铝和橡胶。烟囱还点缀在每个冰屋的屋顶上,让人联想到一个木火炉或壁炉。钢框架窗户在Kvivik冰屋的外部形成网格,横扫整个外墙,将轻快的户外与小屋的舒适内部融合在一起。

冰屋以其强度和持久力而闻名,自其存在以来,冰屋一直是许多因纽特人和爱斯基摩人在冬季作为圆顶庇护的一种形式。Kvivik冰屋的倾斜结构使得内部的墙壁、地板和天花板汇聚在一起,产生倾斜的天窗和很高的内部高度。Kvivik朦胧的白色阳光透过冰屋的手工玻璃窗和天窗,赋予室内一种古色古香的气息。

设计师:Ole Vanggaard和Kári Thomsen

Kvivik冰屋位于法罗群岛,由六边形框架和胶合板外部面板建造。

Kvivik冰屋的倾斜窗户产生倾斜的天窗,让阳光透过手工玻璃表面。

混凝土地基为Kvivik冰屋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彩色的钢架装饰着窗户,给Kvivik冰屋增添了异想天开的色彩。

所有的窗户、门和窗框都是在室外手工制作的,并根据冰屋的首选尺寸进行测量。

Kvivik冰屋的顶部覆盖着草屋顶,呼应了建筑者对可持续性和自然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