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让你有幽闭恐惧症?现在你可以全年在外工作了!

你有没有在电话中让你的兄弟姐妹安静下来,或者当你的伴侣在Zoom会议中走到一半时,你给了他们一个死亡般的凝视?如果我每次这样做都有一美元,我就能买很多这样的家庭办公豆荚了!一天之内把它组装在你的后院,我们都知道我们需要一个家庭装修项目作为出口,因为香蕉面包不能再维持堡垒了。

如果你和别人合租公寓,或者只是在城市里有一个小房子,你一定为了专业背景做了很多临时安排,但当你在工作中生活时,这真的能帮助你集中注意力吗?让我们修改一下——在家工作,而不是在你的私人后院办公室,因为你是一个在2020年保持团结的老板。这个豆荚被称为“我在花园里的房间”,因为这就是它的真实含义,我们不想留下任何混乱的空间,因为我们都在努力减少“我最后的”电子邮件。吊舱的外部结构由耐风雨的铝制成,内部使用桦木设计。为了缓解这种幽闭恐惧症的感觉,酒店设有落地窗,让充足的自然光照射进来。如前所述,你是老板,因此这个豆荚是完全可定制的,以适应你现有的空间。由于它是一个模块化的预制系统,你可以在不移动任何东西的情况下,以一种优化后院或车道的方式建造你的吊舱。最小的单元约6英尺乘8英尺,售价6400美元;最大的一款起价13600美元,你可以随心所欲地扩展模块。

所有组件都是预先组装的平面包装设计,这是数字化制造的几何效率最小化材料浪费。像钉墙这样的功能很好地组织了内部空间,允许货架、储藏室、办公桌的灵活配置。你终于拥有了你一直想要的空间,一间位于你家外面的空余房间,在那里你可以集中精力、工作或放松。”

设计师:我在花园里的房间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