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从豪华游艇中汲取灵感,打造了这种定制手工制作coupé!

奢侈品可能意味着很多事情——整个夏天都在漂浮着游艇在地中海,这可能意味着穿着定制服装在城里闲逛劳斯莱斯或者,这可能意味着重振劳斯莱斯(Rolls-Royce)的教练车制造团队,让他们设计出让你感觉像是在游艇上的汽车。与荷兰的Feadship这样的豪华造船厂相比,劳斯莱斯(Rolls Royce)重新组建的教练车制造团队根据委托客户的愿景来设计汽车。在海上寻找奢华和灵感,教练车制造团队的委托首次亮相,设计和内置保密,是三辆定制的劳斯莱斯汽车,名为Boat Tails,灵感来自游艇的构造和结构解剖。

船尾,coupé诞生于赞助人对海洋的持久热爱和对航海设计的品味,是专门为庆祝手工工艺和游艇建造的相关历史而设计的。受航海造船设计启发的三辆coupés在劳斯莱斯的现代教练车制造部门下建造。将当今的先进技术与过去值得信赖的定制教练车工作相结合,船尾的手工成型底盘支撑着一个19英尺长的发动机盖,覆盖了汽车的6.75升V-12发动机。船尾的石头天蓝色外套倾斜到一缕完成周围的后部和边界的汽车的油漆万神殿格栅。

在内部,船尾配备了前所未有的技术和舒适的豪华劳斯莱斯内饰。在“船尾”号蝴蝶尾翼上的其他点心和apéritifs中,香槟被储存在冰块中,鱼子酱被冷藏在后备箱的冰箱和冰盒中。在同一个行李箱舱内,一把高强度的织物遮阳伞提供遮阳,并锁定在不锈钢杆和铝连接器上,在碳纤维框架上伸展,即使在风最大的情况下也能保持不变。

劳斯莱斯拥有丰富的客车制造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在2017年定制汽车制造平台的基础上,劳斯莱斯为一位未具名客户建造了一次性的船尾,为21世纪建立了专业的汽车制造部门。过去的劳斯莱斯客车制造商从底盘开始,将他们的专业知识奉献给框架、电机和悬挂,然后交给不同的客车制造商,由他们根据客户的规格设计车身的其余部分和内部。今天,劳斯莱斯宣布成立一个由技术娴熟的工程师和设计师组成的永久性汽车制造部门,推出超越过去汽车制造努力的定制汽车,将其置于自己的车队车队中。

设计师:劳斯莱斯

从船尾的双蝴蝶树干隔间打开一个背面遮阳伞,以提供额外的荫凉和天气保护。

双门的coupé斜坡上有一层渐变的天蓝色。

像鱼子酱和冷却香槟这样的豪华附加物装点着船尾的后备箱。

闪闪发光的铝板线船尾的两侧和顶部。

劳斯莱斯甚至为定制车型的车主配备了协调一致的手表,从而实现了这一目标。

“船尾”的设计者称它为旅行和目的地,它配备了高速公路约会所需的所有设施,最终以悬崖边野餐告终。

高强度的织物遮阳伞可以在下雨时提供荫凉和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