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几何形状的木屋是一个完美的社交度假!

每个周末我都在想什么小屋在我下次度假要去的树林里。小木屋可以让你走到户外,同时与社会保持距离,使它成为一个完美的后流感大流行度假。意大利建筑师Massimo Gnocchi和Paolo Danesi可能也迫不及待地想要享受休息时间,因此创造了山地避难所来表达他们对旅行的渴望。

这是一个木制的、方形的、预制的小屋,屋顶呈棱角状。虽然几何小屋的结构与自然环境形成对比,但它仍然很好地融入其中,同时展示了其现代设计。设计师说:“该项目是对古老的传统山地避难所的当代诠释,带来了建筑特色和空间品质。”木屋有不同的模块,每个模块都有灵活和可扩展的能力。它被设计得很紧凑,优化了空间,同时占用了最少的空间。

小屋被设计为“心灵的避难所”,散发着温暖和舒适,让你瞬间放松。视觉美学和室内设计都是用泥土色调和自然材料精心制作的。连绵的多边形窗户让你即使不出门也能沉浸在大自然中。它让充足的阳光照射进来,使原本狭小的空间变得宽敞。由于它是如此紧凑,家具一直保持最小的(在尺寸和设计方面),其中一个重点是悬挂式壁炉,它完成了完美的机舱画面。已经把这个钉在我的板上了!

设计师:Massimo Gnocchi和Paolo Danesi山地避难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