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制的健身房或办公室,这个轻量级模块化小屋是2020年旅行蓝调的答案!

随着一些城市的居家令越来越严格,白日梦旅行感觉就像一个遥远的安慰奖。然而,值得庆幸的是,有很多小小的家而且微型小屋设计来自于2020把我们的白日梦变成了现实。芬兰的室内设计工作室Studio Puisto与家具品牌Made By Choice和设计公司Portos Demos合作,创造了“心灵空间”,这是一个预制的模块化微型小屋,可以安置在任何地方,这样客人可以从他们的家庭办公室到远离网络的山区工作室,获得和平和生产力。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但在我的公寓里完成工作越来越难了——每天的感觉都一样。我们肯定身处其中,我指的是2020年,无论我们如何看待自己“摆脱这一切”,Space of Mind目前有三个选择。模块化小屋可以被安置在直升机或起重机到达的任何地方,被设计成一个宁静的工作工作室,动态健身中心,或一个舒适的酒店式卧室。Puisto工作室将他们的微型小屋设计转变为微型酒店解决方案,甚至计划开发一款用于预订和无钥匙进入的应用程序,并建造另一个配备桑拿浴室的微型小屋。

毕竟,“心灵空间”的整体属性是它的可变性,这是设计师强调的,“外部的木结构就像一块白板,而内部则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调整,创造出一个既可以成为健身房,也可以成为家庭办公室的空间。”在微型小屋内,像床架和长椅这样的家具由木梯级支撑,在室内设计方面为客人提供了一点自己的创意方向。空间的内部和外部都是使用生态芬兰木材建造的,即使是最严酷的北极冬天也能提供耐久性。为了证明“用更少的东西,我们可以感受到更多”,Studio Puisto没有在他们的小屋中添加绝缘材料,声称这让客人更接近户外的原始元素。

整体建筑占地面积不到10平方米,“心灵空间”的设计是轻量的、最小的、紧凑的——一个空画布。Studio Puisto为那些最需要空间的人带来了模块化的小房子,让客人决定他们个人更喜欢内心的平静。Studio Puisto知道,无论是通过在户外练习瑜伽,还是最终在远离城市噪音的环境中完成工作项目,都可以实现这一点,所以他们让你决定,“无论它是放在后院、屋顶露台,甚至是附近的森林里,心灵空间都是一种空间解决方案,可以培养类似的体验——只要不离开家。”

设计师:工作室Puisto由自己选择而且原型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