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便携式按摩设备采用长曲棍球球的形状,可以在家进行精确的肌肉治疗!

对于那些不得不使用长曲棍球球的人来说,长曲棍球球可以成为救星。无论是足底筋膜炎还是全身肌肉酸痛,用长曲棍球球进行针对性治疗按摩疗法对缓解肌肉疼痛有一系列好处。将使用长曲棍球球进行自我按摩治疗的所有工作与效率相结合智能技术在美国,健康品牌Therabody的设计师们发明了一种精准的超便携治疗设备Wave Solo。

Wave Solo采用了一个平均大小的长曲棍球球的形状和密度,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用途,并提供精确的肌肉治疗。结合智能技术,Wave Solo释放三种强大的振动频率到肌肉紧张的集中区域,帮助促进自我肌筋膜释放,这是一种可以应用于你自己身体的替代肌肉疗法。

当振动被发送到你身体的特定部位时,QuietRoll技术将振动的回响静音,这样每次按摩都能保持冥想和安静的气氛。Wave Solo与蓝牙兼容,可以连接到外部智能设备,用户可以通过自己的智能手机控制每台设备。Wave Solo配备了120分钟的电池续航时间,只要这些地方有问题,它就能一直挖掘下去。

说到按摩疗法,人们会选择曲棍球球,因为它的结构致密坚实,可以缓解肌肉酸痛,通过自我肌筋膜释放增加血液流动。Wave Solo的设计师利用长曲棍球球的形状和密度来推广精准治疗,即使是针对最紧绷的肌肉。

设计师:Therabody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Wave Solo可定制三种不同的振动频率。

低表面积可以精确定位肌肉治疗的压力。

每个设备都配有充电线和手提箱。

Wave Solo还可以与其他智能设备兼容,进行手机控制治疗。

波独奏穿上波状纹理,这意味着提供最佳的牵引力。

波独奏可以应用于身体的任何部分,可以受益于一些肌肉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