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where-chair !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rest/sitpack-zen-the-worlds-most-compact-chair-perfect

我记得看到前阵子坐过了回想一下那个折叠椅还很大的时代。Sitpack是一种可以放进笔记本电脑包里的折叠椅,占据的空间相当于一个500毫升的饮料罐(重量也比它轻)。Sitpack之所以出名,是因为它只有一把伞那么大,却能给你一种坐在椅子上的体验。Sitpack可以减轻你脚上的大部分重量,同时纠正你的姿势,锻炼你的核心肌肉,并确保你脚上的血液持续流动,你的四肢不会睡着。

更苗条,更轻,比以前更舒适,Sitpack ZEN是该公司的重新设计他们革命性的产品。最初的Sitpack有两个展开部分,组成一个t形座椅,感觉很像坐在栏杆上。然而,Sitpack Zen完全避免了这个问题,它的y形结构和中间形成的吊床式悬挂座椅。与之前的座椅相比,这款座椅感觉很软,让你想坐上更长的时间,而不改变位置或出汗!

Sitpack Zen的每一个细节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可以作为一个很好的产品设计案例。雷电竞手机app下载它的外层由阳极氧化铝制成,可以防腐蚀、防锈,而且很轻(事实上,据说它是宇宙中最轻的椅子)。望远镜底座有碳纤维和铝制两种。两者都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承重力,并且像三脚架一样漂亮地滑动进出。腿的高度可以根据您的要求进行调整,以确保您获得最舒适的座椅体验,底部的弹性体脚可以靠在任何表面上而不会滑动,不仅适合户外,甚至适合室内使用(在工作时站着办公,或在地铁候车时)。然而,禅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元素是它的座位。当采用开放式配置时,座椅在Sitpack Zen的两个铝臂之间形成了一个悬挂的织物桥,确保你能坐上舒适的座椅。合上Sitpack Zen,织物座椅就变成了一条相当漂亮的带子,你可以用它把Sitpack Zen扛在肩上。

Zen和它的前辈很像,可以握在手里,甚至可以放进笔记本电脑包里。Sitpack Zen的设计简单,椅子的占地面积和一个500毫升的瓶子差不多,对于那些花大量时间在户外寻找完美镜头的摄影师来说,甚至是节日爱好者的必备品。即使适合室内使用,Sitpack Zen也是站立式办公桌的完美搭配,让你确保你永远不会在工作场所弯腰驼背。一旦完成,禅宗可以折叠起来,放在你的桌子上,或者随身携带,如果没有座位,你可以在公共汽车或火车上临时找个座位,如果你要等很长时间,也可以在地铁站里找个座位。Sitpack Zen是宇宙中最轻、最便携的座椅设备,所以无论在哪里,你都有一把椅子!

设计师:Theo Ginman & Jonas Lind-Bendixen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59.00美元100.00美元

sitpack_zen_05

sitpack_zen_06

sitpack_zen_01

sitpack_zen_02

sitpack_zen_03

sitpack_zen_04

sitpack_zen_11

sitpack_zen_12

sitpack_zen_07

sitpack_zen_08

sitpack_zen_09

sitpack_zen_10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59.00美元100.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