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碳纳米管和石墨烯雨刮器刀片可以让你的挡风玻璃免受雨滴、灰尘和划痕的伤害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kimblade/kimblade-nano-wiper-blade-solution-completed-by-nanotech

有人可能会说雨刷是一种安全装置。就像安全带和安全气囊一样,当你在恶劣天气驾驶时,挡风玻璃雨刷可以通过清除你的视野来保证你的安全。然而,安全带和安全气囊有非常严格的设计指导方针和性能规范,而雨刷则没有。它在雨天提高司机的能见度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它可能是你的车中最薄弱的一环,而且很有可能在需要修理或更换的时候,它几乎从来没有得到过维修或更换。

虽然雨刷器的问题更多是一个系统性问题,但KIMBLADE NANO有一个设计和材料解决方案。凭借4年的经验和2018年相当成功的Kickstarter活动(甚至被称为挡风玻璃雨刷中的“戴森”),KIMBLADE NANO背后的团队开发出了最有效、最高效、最持久的雨刷设计。它采用了革命性的材料和经过试验和测试的设计,创造了一个更耐用的雨刮器,在下雨时能更好地保持你的挡风玻璃透明。

KIMBLADE NANO的亮点是它在雨刮器刀片中使用了碳纳米管(CNT)。刮刀本身是由硅制成的,但在其尖端有一层薄薄的碳纳米管,这使得雨刮器可以完美地清洁玻璃,随着时间的推移,退化程度最小。硅树脂和碳纳米管叶片的使用寿命比传统的橡胶叶片长得多,它们的矩形边缘更有效地收集和清除玻璃挡风玻璃上的水。矩形边缘可能是KIMBLADE NANO最重要的创新之处。与其他使用橡皮刮刀式平面的刮水器不同,KIMBLADE NANO的矩形边缘与挡风玻璃的边缘接触更加精确。在这样做的时候,它不会像其他雨刷器那样分散或重新定位水,而是完全将水擦掉,给你一个干净的玻璃。KIMBLADE NANO的矩形外形甚至允许它在雨刮器来回移动时改变方向,运动平稳,而不是像指甲在黑板上划过一样,在玻璃表面产生令人不快的橡胶噪音。

有趣的是,雨刮器不仅能有效地将玻璃上的水擦走,甚至还能在玻璃表面涂上一层疏水层,即使在雨刮器不动的时候,玻璃也能排斥水。这个过程有助于保持雨刷的寿命,因为水滴不会在玻璃上干涸,留下坚硬的水渍或污垢。这可以保持玻璃和雨刮器刀片的清洁,使它们可以使用多年,而橡胶刀片在季风的头一个月或两个月内就会失效。

KIMBLADE NANO的设计是为了与广泛的汽车兼容,他们的模型选择工具使您非常容易找到适合您汽车品牌和制造的雨刮器。每块KIMBLADE NANO甚至还配有一套清洁剂和处理湿巾,可以帮助清除细微污染物,填补任何空洞或划痕,使玻璃像新的一样。这些湿巾有助于增加挡风玻璃的透明度,并随着时间的推移保持您的KIMBLADE NANO的质量。然而,如果一些碎片不小心损坏了你的雨刮片,KIMBLADE NANO易于更换的设计可以让你在短短几秒钟内弹出硅胶雨刮片并更换新的雨刮片。

设计师:金刀锋设计团队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5美元113美元(42%)。快点,时间有限。1800名支持者筹集了超过31万美元!

KIMBLADE NANO:重新发明的雨刮器刀片

由碳纳米管和石墨烯加固的KIMBLADE Nano雨刮片可以完美地清洁玻璃,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退化程度最小。

涂层防水能力强

你的挡风玻璃不再需要防水涂层了。KIMBLADE雨刷起到防水涂层的作用。

浑水桶试验

增强清洁和擦拭性能

雨刷采用矩形刀片(4杆联动结构),产生光滑和一尘不染的窗口表面。

增强耐用性

他们在两个部分应用了定制材料——一个是需要平滑移动的地方,另一个是与防水镀膜玻璃直接接触的地方。

雨刮片的结构复杂,每个部件都有自己的功能。雨刮片的上部采用灵活耐用的材料,牢固地固定住雨刮片,使其能够长时间使用而不撕裂。KIMBLADE的核心技术是碳纳米管增强的特殊硅胶,刀片尖端使用,直接接触玻璃,擦除玻璃上的雨水和水。特殊增强的硅胶最大限度地减少外来物质的撕裂,在玻璃上平滑工作,并在玻璃表面形成镀膜。

耐高/低温-现有的橡胶雨刮器相对容易受到强烈的阳光、冰冻天气、紫外线和臭氧的影响,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导致变形和腐蚀增加。

Kimblade雨刷由特殊的双层硅材料制成,即使在各种环境下也不会变形和腐蚀,让用户体验到可靠和方便。

▽添加碳纳米管可以提高耐久性=碳纳米管是原子结构呈管状、强度高、导热性和导电性强的新一代材料。就像混凝土中的钢筋一样,碳纳米管可以添加到硅胶中作为增强材料,使碳纳米管-硅成为复合材料。这种复合材料被用于制作雨刮器刀片,以提高耐久性和增加机械强度,同时保持弹性。

疏水性

快速有效地擦掉!一擦即可立即清洁和干燥!

即使你的雨刮器坏了,如果你有一个清晰的视野,你可以安全驾驶。

如果雨滴可以流下来,而不是停留在玻璃上,光的折射就会最小化,视野失真也会减少。

KIMBLADE雨刷是完美的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5美元113美元(42%)。快点,时间有限。1800名支持者筹集了超过31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