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而舒适的a型小屋证明了这种建筑趋势永远不会消失!

a型小屋有一种让你立刻放松下来,让你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我个人喜欢小木屋度假,周末的时候,躲在树林里,在一个典型而简陋的a型小屋里,这是我理想中的完美压力克星!远离城市的喧嚣,被温暖的阳光、繁茂的树木和和风包围。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呢?所以,我们策划了一系列超级舒适、温馨的a型小屋,承诺帮助你放松、恢复活力,并与大自然联系在一起。把这些小木屋添加到你的必游遗愿清单中,开始计划吧!

字面意思是芬兰语中的“零”,Nolla这是法尔克为芬兰可再生能源公司Neste的“零之旅”活动设计的,旨在建立一个最低排放的世界。小屋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位于赫尔辛基附近的Vallisaari岛上。它完全使用当地的胶合板和松树等可持续材料建造。为了鼓励游客保持“零浪费的生活方式”,每一个元素的设计都希望不留下任何碳足迹。它被镜子覆盖,由木高跷支撑,不包括现代商品。Nolla由无排放的太阳能电池板提供动力,并提供了一个使用Neste MY可再生柴油的Wallas炉子,用于加热和烹饪。

专为拉近人们与户外的距离而设计,Bivvi是一个模块化和可运输的a型框架小屋,既可以连接到您的汽车进行公路旅行,也可以固定在选定的地基上。Bivvi的创造者组成了一个由旅行者和冒险者组成的团队——他们建造了Bivvi,这样我们也可以。他们注意到,对于市场上已有的旅行者来说,小木屋和其他居住方式固有的固定和昂贵,于是开始建造Bivvi。以机动性为主要灵感来源,每个Bivvi小屋都可以连接到拖车上,这样它们就可以被运送到任何地方。Bivvi背后的团队甚至为他们的a型小屋配备了离网功能,包括三个600W交流电插座和一个100W太阳能电池板,所以他们真的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

Kujdane它保留了旧建筑的精华,同时将其与新建筑相融合——它仍然像你在树林里的传统小屋一样有a型框架轮廓,但走近一步,你会发现结构已经被现代建筑元素调整了。木材当然是选择的元素(我告诉过你,在树林里的小屋!),以唤起温暖,舒适,小屋的氛围,并辅以冷色调的内部细节来平衡。小屋被倾斜的a型框架抬高,这使得它看起来像毫不费力地悬浮在地面上,没有可见的高跷或柱子。为了让您沉浸在自然环境中,前面全是玻璃,可以一览森林美景。复式风格的结构被分为上部区域和下部区域——睡眠和工作设置在楼上,而生活厨房和餐厅在楼下。底层还延伸到一个小型室外平台。

爱德华兹的工作室基地小屋给微型生活设计一个全新的角度-字面上!这个带轮子的小房子的棱角形状使它脱颖而出,但仍然很微妙。受森林中典型的a型小屋和气流拖车的启发,这个小房子建在一辆三轴拖车上。“a型框架结构效率高,比传统的门式框架建筑使用的材料更少。它的外表和黑色橡胶的包裹使它融入周围的环境,”团队说。不要被它的大小所迷惑,基地小屋配备了一个大号的卧室,客厅,浴室和小厨房。棱角分明的镶板使a型框架屋顶的卧室环境舒适。屋顶灯有助于节约能源,手风琴一样的窗户完全打开,使住宅更加宽敞和通风。

设计师Amin Moazzen通过当代视角重新诠释了a型框架小屋希望小屋这是一个三维可视化的悬臂式三层小屋,其功能是逃离当今世界。Moazzen的“希望小屋”将室内外生活融合在一起,其主要的悬臂a框架结构向阳台开放,可以俯瞰附近的湖泊。希望小屋的形状像锯齿,所有三个a型框架结构都连接在小屋的木制甲板底座和交织的室外走道上。为了实现现代设计的氛围,Moazzen将木屋的传统方面(如木质地基和裸露的横梁)与更现代的边缘(如LED窗框和光学白色饰面)融合在一起,降低了木材的烟熏感。黑色木梁在每个a型框架小屋内的倾斜墙壁上,进一步展示了Moazzen致力于将经典小屋元素与当代逃避现实的音符联系起来。

像夜里的一盏灯,La Invernada在智利Curicó的森林树冠下发光。这个小的悬臂式小屋是为周末度假而建造的,坐落在一条遥远的河流上,从里面的三层楼中的任何一层都可以看到天空的美景。La Invernada由Guillermo Acuña Arquitectos Asociados (GAAA)设计,由于结构巧妙地将热塑性塑料、松木和网状建筑材料结合在一起,在夜晚充满了温暖的白光,白天的树枝阴影闪闪发光。尽管它展示了精彩的表演,但因维尔纳达并不是为了突出而建造的,而是融入了它现在称之为家的森林。白天,这座580平方英尺的住宅被数十排树木所隐藏,这些树木在三层小屋的聚碳酸酯墙壁之间形成阴影。然后,日落时分,因维尔纳达变成了一个充满温暖的巢穴。

由斯里兰卡的Thilina Liyanage设计,海洋小屋这是一个整洁的a型框架小屋,摇摇欲坠地建在一块面向大海的巨石上。a型框架设计给小屋带来了尖锐、锯齿状的吸引力,与下面的岩石海滩相匹配……但内部格外温暖和诱人,全木设计,还有一个吧台,一进门就欢迎你!你得爬好几层楼梯才能进去;不过,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这应该能让你看到前方海岸的壮观景色,以及身后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小屋坐落在高跷上,使您在涨潮时享有高度优势,而小屋正面的完整玻璃幕墙确保您在白天始终拥有面向大海的全景。

现代、简约、干净,利马小屋虽然它不能与我们所习惯的传统a型小屋相比,但它拥有一个a型框架结构。精致的赏心悦目,但功能强大,客舱设有两个主要区域或空间。这两个金字塔形的结构(看起来几乎像山,因为小屋的灵感来自周围的山!)代表了这两个空间,它们由走廊连接,创造了一个开放而宽敞的度假屋,同时有效地利用了空间的平方英尺。客厅是一个美丽的公共空间,家中的居民可以在其中休息,互动和联系。木制的厨房柜台和餐桌是亲密的用餐点,在这里你可以与家人和朋友分享一顿饭,并培养共同的节日精神。

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和绿色设计,Eshtiyaghi的建筑通常闪烁着极简主义的光泽,与Eshtiyaghi选择放置它们的史诗般的环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Milad Eshtiyaghi的目的是通过“悬浮屋”实现同样的二元空气,这是一个重新诠释的a型框架小屋,在五条高强度支撑电缆的帮助下悬挂在加州悬崖边上。从加州门多西诺的悬崖上往外看,悬浮屋悬浮在半空中。在他的渲染中,Eshtiyaghi概念化了暂停的房子在选择了悬崖边上的位置之后。为了确保结构能够保持牢固,Eshtiyaghi使用了5根高强度支撑电缆和一个大型基础桅杆。大桅杆的工作原理是平衡重力,并轻轻“拉”a型结构的舱室向桅杆移动,使其保持直立。除了大型基础桅杆外,五根高强度支撑电缆从各个方向将机舱牢牢固定。

AYFRAYM小屋的a型设计乍一看会让人想起童年的童话场景,现代的扭曲使这个三间卧室,两间浴室和一个拱形厨房成为周末度假的必备之物!该公司解释说:“一切都从一盒计划开始。”换句话说,永远不会有AYFRAYM它是在没有购买我们的计划的情况下建造的,这样客户就可以获得建造它所需的所有正确规格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