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的10大小屋设计在这里提供了完美的建筑逃避!

我喜欢每一种度假,我对任何一种都没有偏见,无论是在海滩上,在山顶上,在海洋中间的游轮上——每一种度假都有我的心。然而,我确实对小木屋度假情有独钟!我最喜欢在林中一间宁静的小木屋里闲荡。远离世界,远离社会,远离互联网!这是一个与自然重新亲近的好机会,呼吸新鲜的氧气,让自己清醒的头脑和更清晰的环境让自己恢复活力。我不知道我下次什么时候能开始小屋度假,但在期待中,这里有一份Yanko Design在一月份看到的最佳小屋设计清单,一定会让你有旅行的兴趣!从小屋式的生态酒店到芬兰森林中的金字塔形小木屋,我们有各种各样的小屋设计来匹配您的每种心情!

立方体两是一个263平方英尺的住宅,专为未来和智能生活而设计。这个现代紧凑型住宅是预制结构,已经安装了最新的家电,所有家电都可以由一个名为Canny的人工智能助手控制。外部有光滑的弯角,给人一种友好的氛围,内部有足够的空间让一个四口之家舒适地生活,有两间卧室和一个开放的起居区。为了让它感觉更宽敞,有一个穿过天花板的天窗,让自然光线充满空间,也提供了一个美妙的夜空框架。

Puisto工作室是一家位于芬兰的可持续室内设计工作室,最近推出了第一个小屋原型,很快将成为一个名为Kivijärvi Resort的大型酒店项目的一部分。度假村第一个完工的小屋被称为Niliaitta,指的是建在高柱末端的传统储存结构,Sámi人用来储存食物和设备,保证食物不被饥饿或好奇的野生动物抓到。为了让Kivijärvi度假村的客人安全地沉浸在大自然的元素中,但也尽可能地接近,Studio Puisto安装了一个落地窗,距离小屋的深山墙屋顶有一段距离。从Niliaitta的正面窗口,客人可以欣赏到最主要的景观,因为小屋的位置是有目的地选择的,可以提供芬兰森林和附近水域最通畅的视野。

为了避免破坏自然景观,所有四个不同的小屋都使用被动式建筑方法建造,每个小屋都有相同的瓦片外墙,由当地未经处理的阿尔萨斯栗木覆盖。最接近生态酒店的主楼,提供了一个亲密的烹饪体验,提供了本地农产品,以及一个展示当地艺术和工艺品的展厅,客人可以住在矮草小屋.低草小屋专为行动不便的客人而设计,只有一层楼,而且是为普遍通行而建造的。低矮的草屋以一定的角度安置在缓坡上,形成倒置的不规则五边形,以便安全地锁定在山腰上,同时仍然提供下面山谷的视野。

爱德华旅馆这是一个隐藏在75英亩郁郁葱葱的土地上的小木屋,周围是一片巨大的树林,用于企业的各种其他住宿体验。帕亚姆·沙尔钦设计了这个80平方英尺的小屋,她也是这家民宿的共同所有者。这个主题是极简主义的——外部是一个简单的木制框架,内部只有必要的家具。在这种情况下,奢侈是你在大自然中身临其境的体验。为了真正将外部引入,大部分墙壁和天花板区域都由透明有机玻璃制成。小屋基本上是一个睡眠区,还有另一个64平方英尺的补充小屋,这是一个浴室,包含淋浴和堆肥厕所。

爱德华兹的工作室基地小屋给微型生活设计一个全新的角度-字面上!这个带轮子的小房子的棱角形状使它脱颖而出,但仍然很微妙。受森林中典型的a型小屋和气流拖车的启发,这个小房子建在一辆三轴拖车上。“a型框架结构效率高,比传统的门式框架建筑使用的材料更少。它的外表和黑色橡胶的包裹使它融入周围的环境,”团队说。不要被它的大小所迷惑,基地小屋配备了一个大号的卧室,客厅,浴室和小厨房。棱角分明的镶板使a型框架屋顶的卧室环境舒适。屋顶灯有助于节约能源,手风琴一样的窗户完全打开,使住宅更加宽敞和通风。

设计的Ortraum建筑师, Kynttilä,大意是“蜡烛”,是芬兰Saimaa湖畔建造的一个古雅的木屋。15平方米的小屋展示了一个半透明的玻璃末端,提供了舒缓的水景。交叉层压木材和落叶松板被用于建造小屋的外部。室内有一个落地窗和一个内置的床,让你每天早上都可以懒洋洋地躺在床上,梦幻般地凝视着湖。令人印象深刻的玻璃窗鼓励与自然的联系,让你感觉好像周围的森林和水体只有一步之遥,让你在湖边平静地放松。

Úbáli,意思是Bribri中的变色龙,设计了他们的第一个模块化小屋,叫做Kabek特别适合山地生活。Úbáli Tropical Living的生态旅游计划的第一个模型是倾斜的屋顶,这使得模块化的房子可以直接塞进山区地形中,让旅行者有机会完全沉浸在森林的安静中。模块化小屋有一个简单的设计布局,四面墙包围了卧室、客厅、厨房、浴室和餐厅。建造过程也提倡节约时间和金钱,因为它的模块化和简单的布局迎合了容易和相对负担得起的复制的前景。Kabëk是为最极端的气候准备的,使用工业锌组装,这是一种非常耐用的材料,由于其自身的羟基碳酸盐岩保护层,可以修复刻痕和瑕疵。此外,工业锌的低毒水平是位于自然环境中的模块化住宅的理想选择。工业锌是可回收的,耐用的,也是屋顶的环保选择。例如,从Kabëk的屋顶流出的雨水在流向地面土壤的过程中不会收集任何有害废物。Kabëk的可运输性本质上是绿色的,因为施工过程保留了Kabëk所处的自然环境。此外,用于建造模块化住宅的材料——工业锌、石膏和密度玻璃——形成了一个生态合理的结构,可以承受不规则的天气变化。

就像我们其他人一样,量身定制迷你公司的马特和丽莎一直梦想着迷你房子很长一段时间住在小房子里在他们自己建造了一个之后不久,我就赶上了他们。坐落在澳大利亚森林之上,马特和丽莎的两层深黑色小木屋是这对夫妇在几个朋友的帮助下建造的。这座小房子的黑色金属壁板肯定很显眼,但在高高的桉树顶中,它有一种更不显眼的吸引力,它用回收的硬木装饰巧妙地把它绑在房子突出的山墙上。马特和丽莎的“轮子上的房子”长约30英尺,宽约8英尺,天花板高达14英尺,略高于传统小房子的平均水平。

坐落在荒岛僻静一侧崎岖的8英亩土地上,鲍文岛的房子提供了郁郁葱葱,青苔覆盖的热带雨林和周围宁静的海湾水的神奇观点。这个岛屿远离加拿大人口密集的城市,但最近在岛上和周围的发展使这个自然保护区变得脆弱。McFarlane Biggar Architects + Designers办公室(OMB)创造了一个环境友好的替代方案,具有较小的环境足迹,以鼓励可持续的旅行和建设。建筑师说:“景观和阳光是帮助我们定位住宅的关键考虑因素。”小屋的位置垂直于岩石海岸线,从东到西捕捉太阳,而染色的黑雪松覆层帮助它在视觉上后退到森林中。

城市小屋是一个轻松的城市撤退在西雅图由欧森.这座2400平方英尺的小屋的建造考虑到客户想要感觉好像生活在荒野中,她想要感觉与自然相连。房子的东侧和南侧被郁郁葱葱的花园环绕。房子展示了一个中心结构,从它延伸出两翼。中心区域设有落地窗,可以立即看到周围的花园区域,让人感觉与自然联系在一起。天窗允许阳光自由地流入,创造了一个明亮通风的空间。城市小屋是一个安全的小避风港,舒适地安置在繁华的城市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