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冥想豆荚工作场所减少焦虑,帮助你集中精力,提高生产力!

看起来像一个来自未来的入口,或者可能是其他一些适合居住的星球——这个冥想舱是当前紧张时期的天赐装置。这个豆荚是OpenSeed公司的创意,它的设计目的是为了让你有更多的“自我时间”。他们相信“人类将获得更高的意识状态,而不是通过外部的技术发展,而是通过内在的旅程。”他们的冥想舱就是以这个核心意图为概念的。

在混乱的城市生活中,一个人没有机会恢复活力,OpenSeed有一个很酷的理由让你在拥挤的空间里也能给你的思想、身体和灵魂充电。理想的工作场所,豪华酒店,机场休息室和公共场所-这个冥想舱是视觉,音频和感官输入的组合,让用户冷静下来,进入内心的旅程。这种子宫形状的设计旨在让大脑安静下来,提高工作效率。为了达到这一目的,OpenSeed公司已经得到了一种经过测试的理想的治疗性环境声音组合,它与灯光和精油相匹配,可以将感官转换到快乐的状态。

为了获得最大的效果,一个人可以盘腿坐着单独使用这个吊舱,甚至三个人可以同时使用它进行集体治疗。人们可以选择通过耳机收听音频,也可以选择通过沉浸式隐藏扬声器体验平静。如果你已经在担心疲劳了,隔热舱有一个由四个风扇提供的温度控制环境。由于时代的变化和对个人卫生的要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烈,OpenSeed已经足够谨慎地在它上面安装了消毒紫外线灯。

吊舱结构由胶合板制成,内部有毛毡,可以隔离噪音。有一个触摸屏平板电脑选择引导冥想和声音疗法,让你完全沉浸在体验中。据OpenSeed介绍,标准版的站立式吊舱价格为2.5万美元,高级版的价格为2000美元,配有高级音响包。

设计师:OpenSeed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