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模块化的家具系统旨在为共同生活空间提供隐私和组织!

人们常说,人是习惯的动物。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方式来寻求内心的安慰和平静。通常情况下,这种舒适感最明显地表现在lol滚球 雷竞技 .我们比任何人都更了解自己的家,因为我们自己设计,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我们每个人都觉得有必要设计和组织我们的空间,并考虑到我们在设计偏好和模式上的差异组织我们有共同之处。设计师Giulia Pesce和Ruggero Batista设计了一款适合这种共同需求的家庭房间隔板。

拼接是Giulia和Ruggero为非个性化的家庭空间提出的创造性设计解决方案,例如为无家可归的人提供接待中心。他们的家庭组织项目在隐私、空间划分、个性化和个人物品组织方面提供了广泛的功能。Giulia和Ruggero与设计机构Hans Thyge & Co合作,设计的Patchwork适用于同居空间,如青年旅社、学校宿舍或无住房人群的接待中心。

拼接作品由不同的、可互换的面板组成,这些面板可以像传统的房间隔板一样折叠和扩展。拼接面板为每个人提供了许多不同的用途,并作为典型的分隔器,工作站,床头板,或以上的一些组合。Patchwork结合了一个内置的衣柜空间,用户可以在那里挂衣服,由于一个隐藏的挂锁配件,也可以存放个人物品,以确保存储安全。Patchwork还配有补充的搁架单元、独立的镜子和方便的挂钩,以便根据每个用户的独特需求配备额外的面板。

为了创造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提供隐私,并有机会个性化任何一个可能称之为家的空间,Giulia和Ruggero致力于在广泛的共同生活空间中进行实地研究。在他们访问了无家可归的人口中心和难民营后,设计师说:“在意大利无家可归者和难民的接待中心进行实地研究时,我们发现,使用的设施通常无法以实用的方式组织和悬挂衣服。”在发现这一缺陷后,Giulia和Ruggero创造了Patchwork,他们的微观解决方案满足了我们对隐私和个性化的共同需求,无论我们生活在哪里。

设计师:Giulia Pesce & Ruggero Batista

通过模块化面板的使用,设计师Giulia和Ruggero能够为共同生活空间创造房间分隔,同时也可以作为个人物品的存储单元。

这种不起眼的挂锁为那些希望把更珍贵的个人物品藏起来的用户提供了安全和安心。

每个拼接单元都可以添加不同形式的挂钩和搁架单元,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独特需求设计空间。

“不同的面板是可互换的,它们可以进行装饰,从而在共享的同居空间中创建不同的个人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