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木质小屋使用有机玻璃,给你不间断的视野!

我在隔离期间得了幽居病,但我也有另一种幽居病,我整天都在看小屋钉在我的板子上,并在脑海中设计想象中的场景。现在,加拿大在我想象中的小屋的位置上排名非常靠前,因为它有一些最令人惊叹的风景,从水晶般的蓝色湖泊到白雪皑皑的山脉。这就把我带到了这间舒适的小木屋,爱德华床和早餐,它位于多伦多以东大约100英里,全年开放!

小屋隐藏在一个75英亩的郁郁葱葱的财产中,周围是一个巨大的树林,用于商业的各种其他住宿体验。帕亚姆·沙尔钦设计了这个80平方英尺的小屋,她也是这家民宿的共同所有者。这个主题是极简主义的——外部是一个简单的木制框架,内部只有必要的家具。在这种情况下,奢侈是你在大自然中身临其境的体验。为了真正将外部引入,大部分墙壁和天花板区域都由透明有机玻璃制成。小屋基本上是一个睡眠区,还有另一个64平方英尺的补充小屋,这是一个浴室,包含淋浴和堆肥厕所。这套设备还配有一个木头炉子,可以在寒冷的夜晚做饭或取暖。民宿还将为客人提供基本的露营装备。虽然它不是豪华的五星级酒店,但你只要躺在床上凝视天空,就能看到不间断的百万颗星星。

它看起来比露营高很多档次,但也没有豪华野营那么豪华——爱德华住宿早餐酒店几乎就像金发姑娘的麦片粥版小屋体验,它刚刚好。虽然2020年的预订已满,但你仍然可以注册收到取消通知,或提前预订2021年的预订——今年之后,我们都需要假期!

设计师:Payam Shalch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