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桌的设计是一个必须有你的工作从家居家具的愿望清单!

几乎我们所有人都在家工作,我们总是在寻找各种方法来点亮我们无聊的家庭办公室。虽然我们可能无法为自己提供一个改变的环境,但换个家具怎么样?一个创新而有趣的办公桌可以被证明是高功能,舒适,以及愉快的工作。办公桌可以决定我们对工作的态度,以及我们工作日的进程。因此,我们策划了一系列超级功能和有趣的办公桌设计,让您在家工作更愉快!

满足“马车Renversee”由法国著名建筑师Pierre-Louis Gerlier设计的一张可以变成长椅子的桌子。Chaise Renversée的直译是“推翻的椅子”,我喜欢法国人简单地表达一切。由于我们都被困在家里,我们一直在寻找优化空间的方法。特别是如果你住在城市里,你可能会有模块化的日常用品,这样你就有了一个功能空间。我们目前的情况和在小空间内灵活的需求正是启发Gerlier设计Chaise Renversée的原因。这是一件现代家具,完美地融合了在家工作和在家观看视频,它提供了一个稳定的工作桌子区域,当你想放松时,它可以变成“躺椅休息室”。

Yeg设计工作室设计的这张桌子叫做时钟我希望你们在接下来的故事中记住这一点。时钟的设计紧凑,适合居住空间越来越小的趋势。设计师想要创造一些东西,无缝地融入我们的工作日(特别是在家工作的时候!),而不影响我们的办公时间或饮食习惯。这种混合电站将食物垃圾转化为能量,并通过无线方式为自身供电,如果需要,还可以将系统插到墙上。这是一款结合了技术和功能的创新产品,可可持续地管理废物,并鼓励更多的人转向自然/可再生能源。

药片写字台Emco的设计确实挑战了许多办公桌设计的基本概念。“药丸”的形状不同寻常,合上时引人注目,打开时又很实用,它既像家具,又有点像极简主义艺术。这张圆形的桌子是固定在墙上的,这使它更像一幅挂在墙上的画,而不是一张四条腿的落地办公桌。这张桌子的设计灵感来自药片,分为三个单元。上面的半圆形用作写作空间,有足够的空间存放你的物品(包括你的笔记本电脑),而下面的象限作为一对柜子,用来存放你可能需要存放的其他物品。

CableTread他与旧金山的e.v entv公司合作设计了一款带有内置有线电视整理器的站立式办公桌,在那里,汤姆·吉尔塞尔曼(Tom Gielselmann)聘请尼克·艾伦(Nick Allen)开发了一款“电路板办公桌”。这是对电路板目的的巧妙重新解释,CableTread底层的组织方案模仿电路板的电气通道是有道理的,因为两者似乎都从令人生畏的混乱中获得了一些意义。CableTread的内部,也就是站立式办公桌的下方,除了桌子的物理线框外,还内置了一个嵌入式Mac Mini,两个USB配件固定支架,一个六英尺长的电源线延伸板,电缆松脱管理,以及一个平置支架高度控制辅助按钮。

工作和睡眠的平衡在美国,这种变形的家居装饰是小型公寓的理想选择,在占地面积小的情况下有两个用途。桌面足够大,可以容纳你的大部分工作装备,而侧面的柜子则有一个可折叠的三轴床框架,可以打开成为床垫的底座,床垫可以卷起来,滑进桌子后面的隔间。转换大约需要2-3分钟,让你在白天有效地利用你的空间工作,在晚上睡个好觉!

避难所的办公桌是一个即将到来的项目,因为设计师正在追求完美的办公桌。如果你喜欢拥有一个干净、有序、整洁的办公桌,那么这就是为你准备的!它的设计考虑到所有的设备,电线和配件,生活在我们的工作站,然而,庇护所仍然保持最小,同时最大限度地发挥办公桌的价值。正面有三个细长的抽屉,足够存放你的电子产品,比如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后面的抽屉是为你设计的,可以隐藏你所有的电缆和充电器。但这张桌子的美丽之处在于弯曲的抽屉,使这张桌子在保留设计功能的同时具有流动性。

埃尔默看起来像一个简单的储物柜,虽然它是一个,它也可以作为一个桌子!这款多功能产品主要展示了iRESISTUB的大量金属制品,有一个坚固的黑色金属框架和两条长长的金属腿。一扇圆形边缘的方形木门占据了腿以上的部分。当门关上时,Elmer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的柜子,你可以在上面放各种各样的东西。然而,一旦你打开它,它就会显示出宽敞的存储空间,门就像一个整洁的小桌子。在紧凑的存储区,你可以放你的书,文具,文件夹,甚至可能是一两个小植物!工作台面足够大,可以容纳笔记本电脑、书籍或其他文件。

玻璃容器桌是一个壁挂式桌面,集成了一个可移动的植物容器,为我们这些需要的人提供了一个精神上的喘息。Round的设计是可挂在墙上的,并包含了足够的存储空间来存放那些原本会占用桌面空间的杂物。Round在桌子的焦点处放置了他的玻璃玻璃容器,其中包括一盏温暖的灯,用于舒适的夜间景观或白天更明亮的工作空间。虽然光线可以调暗,但无论桌子是打开还是关闭,玻璃容器本身总是在视线范围内。当关闭时,桌子最小的正面铰链在玻璃容器内展示植物生命。打开后,桌子上的玻璃容器会刺激大脑功能,释放氧气和正碳,从而提高你的注意力。

这张桌子是由亚历杭德罗Sticotti与Sudacas合作的一个工作站和谐地融入了一个宽敞的搁架系统。一个干净的木制台子用作书桌,而一个梯子状的置物架在书桌的上方和下方,作为你的书籍、杂志、文具和其他杂项物品的存储空间。最小和精致,我不介意这张桌子在我的工作从家庭办公室!

质朴的,艺术家在工作室的吸引力木椅的天然松木表面和不锈钢凳子附件,提供了一个既熟悉又干净的成品外观。椅子的整体功能比较容易理解。当凳子附件堆叠在椅子的顶部,靠背可以上升到最高的位置,为您的姿势提供最佳的支持。椅子的座位上有凹槽,与凳子附件的腿相吻合,便于堆叠,椅子座位和凳子附件之间的额外空间也可以用作笔记本电脑或午餐包等物品的存储空间。为了让用户将椅子转换成一个桌子设置,完成一个桌子和椅子,然后凳子附件简单地滑进椅子座位上最大的腔体。凳子固定在椅子前面,靠背也会向下滑动,以满足用户的新坐姿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