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办公桌对细节的关注使它成为组织成瘾者的完美选择!

到现在为止,我们都找到了一个适合我们的地方居家办公.因为我们不得不一夜之间适应,我们没有机会让我们的工作角为我们“工作”——合适的桌子,椅子,照明,也许还有一个咖啡机?新常态正在出现一波巨大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公司在封锁结束后也让员工在家工作,所以现在我们有时间准备,让我们从这张Shelter办公桌开始吧!

Shelter办公桌之所以能成为现实,是因为设计师一直在追求完美的办公桌。如果你喜欢拥有一个干净、有序、整洁的办公桌,那么这就是为你准备的!它的设计考虑到了所有的设备、电线和配件,然而,Shelter仍然保持最小,同时最大化了办公桌的价值。正面有三个细长的抽屉,足够存放你的电子产品,比如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后面的抽屉是为你设计的,可以隐藏你所有的电缆和充电器。但这张桌子的美丽之处在于弯曲的抽屉,使这张桌子在保留设计功能的同时具有流动性。

设计师说:“这是我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想开发的个人项目,我用最小的方法设计了它,动态线条对齐每个组件的角度,以获得更好的流动性。”这款Shelter书桌是为组织爱好者设计的,但它简单、温暖的设计会让任何室内爱好者爱上它。这张桌子是我见过的最简单但效率最高的家具——没有花哨的装饰,只有好的设计。

庇护所办公桌是白金奖得主A’设计奖2021年。

设计师:João特谢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