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2040年的北极星电动自行车配备了激光雷达无人机,兼作防撞系统

电动自行车各种形状和大小,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里程和诸如此类的。但电动自行车很少能融入骑行的真实情感。纯粹的快乐,带着你的机器,这是美学上的完美,在乡村的宁静之旅。是的,它确实有一个配备激光雷达的无人机,可以根据你的命令飞行,拍摄令人惊叹的16K视频,能够缩放36倍,射程为3公里。在前面部分的中央(传统上是大灯的位置)是奥丁之眼(Odin’s Eye),这是一种双用途无人机的激光雷达系统,它作为一个智能感知系统,在危险的条件下帮助驾驶员,因为它配备了碰撞避免系统和其他有用的辅助。

这款电动自行车被称为北极星C60概念摩托车,由Vinay Raj Somashekar设计,其核心是石墨烯电池,是最通用和清洁的能源存储介质之一。这种自行车很快就能充满电,几乎在几分钟内就能充满电,行驶里程将远远超过我们在当今时代所习惯看到的里程。自行车的侧面以六角形为主,被认为是最坚固的形状之一,在视觉上吸引人的同时,赋予骑行一个机械坚固的核心。在前部可以看到相同的六角形,当无人机不飞行时,它会磁性地扣在自行车上。为了让旅途更加顺畅,奥迪还配备了动态电磁悬挂系统,与奥丁之眼(Odin’s Eye)协同工作,“根据道路和天气状况自动进行实时渐进预紧力调整”。

设计师设想,这款电动自行车将出现在2040年,届时自动驾驶技术将非常先进,它们将确保你在任何时候都是安全的,但你必须时不时地打破束缚。有一个“禅宗模式”,让你放弃所有的驾驶辅助和安全功能,只为了纯粹的快乐或骑行,当你想专注于提高你的驾驶时,是时候切换到“轨道模式”了,它配有刹车和加速辅助,引导你完美地到达顶点。

设计师:Vinay Raj Somashek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