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辣椒,一个键盘上的空格键,一个Zoomer激发了这款复古未来派电动滑板车的设计!

灵感来源滑板车设计有时会在深远的顿悟和伟大的想法中形成,但其他时候,就在我们指尖下的东西就是我们创造力所需要的。雅加达设计工作室Katalis与Kamengski合作,在笔记本电脑键盘上为他们最新的滑板车概念找到了灵感。Katalis的Joseph Sinaga说:“当我们在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上打字时,我们在文本之间打开空格的方式是按空格键。”创造空间的行为和需求最终让位于紧凑可折叠的Spacebar电动踏板车设计用于穿梭于雅加达街道上繁忙的交通中。

Spacebar富有想象力的车身和设计充满了复古的未来主义风格,比如它的分体、马鞍色的皮革座椅和越野轮胎,让人想起80年代粗壮、粗糙和喧闹的场景。事实上,过去和现在的几代人都帮助定义了Spacebar。例如,Z一代笨重的外套和80年代卡带未来感的时尚之间微妙的风格相似之处,似乎也有助于Spacebar的视觉概念。虽然Spacebar的整体流氓外观从不同的来源获得灵感,但这两个设计工作室的目标一直是为年轻人提供一种交通方式,让他们到达以前无法到达的空间。无论乘客是乘坐Spacebar越野前往遥远的山顶,还是只是在上下班途中穿梭于车与车之间,Katalis的朱利安·帕拉帕(Julian Palapa)说:“Spacebar能够在首都繁忙的街道上穿行,以支持乘客的日常通勤。是的,它很小,但很猛,就像一片辣椒。我们专门为那些在日常活动中渴望敏捷的年轻人设计了Spacebar。”

Spacebar的全铝车身、皮革装饰、贴花和油漆工作最终在雅加达和西松巴哇两个城市进行。酷,白色的灯光闪烁从Spacebar的大灯,圆形,经典的镜子在黑色钢杆为乘客提供后视镜访问。在滑板车的背后,一个圆形刹车灯和相邻的转向灯位于Spacebar的铝储物篮下面。Spacebar的车把杆完全向下折叠,以满足控制面板,因此电动滑板车缩小到其座位的高度。由Katalis在雅加达的一位工程师建造的Spacebar拥有10英寸的车轮和1200W/48V的锂电池,小巧却强大。Spacebar的灵感来自辣椒、键盘上的空格键和Zoomer,被Katalis和Kamengski戏称为“他们的制造方式”,是为未来的移动解决方案设计的。

设计师:KatalisxKamengs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