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剩的食物为这个智能WFH办公桌提供动力!

在隔离期间,家具的想法真的在不断发展,我很喜欢一张桌子给桌子带来的东西,而不仅仅是一张桌子。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遇到一个时钟也是一个桌子,但设计的世界总是给我们惊喜!功能性家具是必不可少的,因为我们的生活方式变得更加灵活,特别是在大流行之后,它教会我们优化资源,以服务于多个目的——就像这个概念工作站一样。

这张桌子叫做时钟,我希望你在接下来的故事中记住这一点。时钟的设计紧凑,适合居住空间越来越小的趋势。设计师想要创造一些东西,无缝地融入我们的工作日(特别是在家工作的时候!),而不影响我们的办公时间或饮食习惯。这种混合电站将食物垃圾转化为能量,并通过无线方式为自身供电,如果需要,还可以将系统插到墙上。这是一款结合了技术和功能的创新产品,可可持续地管理废物,并鼓励更多的人转向自然/可再生能源。

当您不工作时,只需将零件向后滑动,并将产品关闭到一个细长的工作台中。在关闭状态下,只有电源图标和能量级别是可见的,只需点击电源图标来点亮面板。智能家具电器还定义了触摸控制的加热和冷却区域。你可以同步你的手机与时钟接收所有重要的更新和统计有关你的高科技桌子。这是一个屡获殊荣的项目,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美好的未来,多功能、可持续动力和美观流畅的产品为我们提供了我们渴望的灵活生活。

设计师:Yeg设计工作室

这篇文章是通过'雷电竞官方网站的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