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转换的全身夹克的设计,给你100%的保护,从户外的因素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iwomouterwear/iwom-convertible-all-purpose-jacket-20

这件夹克被巧妙地命名为IWOM(发音为I-Warm),它的设计能够根据你的需要变形。在经常刮风的日子里,IWOM可以充当夹克,如果开始下毛毛雨,你可以像皮大衣一样简单地将它的底部延伸到膝盖,当天气失控时,IWOM就会一直延伸到全身夹克。

IWOM,顾名思义,在室外天气和你的身体之间形成一道屏障。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这种全身外套都能挡风挡水,同时留住身体内部的热量,让你保持舒适、干燥和温暖。当你不需要它的时候,它的专利设计可以折叠成一个腰包的大小,当你想要遮风挡雨的时候,它可以打开成一件万能夹克。当天气是夹克衫的时候,IWOM就像一件很棒的夹克衫一样,但当天气开始变坏时,一个简单的松紧带可以帮助释放IWOM的底部,它一直延伸到你的脚,保护你不受风,水,甚至可能是轻柔的雪!

这件夹克有防水防风的外壳,里面衬有柔软的微绒,可以让你保暖。这款全身外套的特点是防水拉链可以防止水分进入,弹性卫衣可以覆盖头部,保暖口袋让你保持舒适。IWOM外置的三个口袋还可以让你在户外时存放钥匙、钱包和手机。IWOM有多种颜色和尺寸,适合成人和儿童。当完全折叠起来时,它就足够小,可以放在腰上的腰包里,或者只是放在汽车的杂物箱里,需要时就可以使用。然而,如果你是那种寻找更适合室内使用的东西的人,甚至有一种全羊毛的IWOM,可以让你从头到脚用羊毛毯子/夹克覆盖自己,就像一个舒适的人肉卷饼!

设计师:iom Outerwea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美元249美元(120美元)。快点,只剩下7/80了!

i口碑多功能夹克2.0

IWOM从一个独立的腰包,夹克,全身保护,从元素快速和舒适。

完美的体育赛事,露营,划船和更多

凭借其覆盖范围和灵活性,IWOM是您应对不断变化的天气带来的挑战的解决方案。

特点和优点

适应性强:如果外面很热,把它扔到你的车后面,为变化的天气做好准备。如果是穿夹克的天气,拉起底部的橡皮筋,把它调到普通的夹克模式(它会把底部拉起来,直到你需要它的时候才会露出来)。刮风或下雨的时候,把裤腰的松紧带放松到脚踝处,将裤脚的底部舒展开来。

卷起来太容易了。

防水防风:iom敞篷多功能夹克2.0上的所有拉链和接缝都是完全密封的,使夹克防水防风。透气的面料让你保持干燥和舒适。

温暖舒适:忘记坐在寒冷、潮湿和潮湿的环境中。iom敞篷多功能夹克2.0的全长模式消除了天气的影响。

拉伸和保持的最佳量:走路时完美的伸展量,当你不需要的时候,底部的腿覆盖被举起和隐藏时,完美的支撑量。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美元249美元(120美元)。快点,只剩下7/8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