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辅助站立支持减轻压力,减少肩膀,脖子和背部疼痛!

当你在办公室工作时,你总是会站起来去拿更多的咖啡、午餐,在饮水机旁和你喜欢的同事见面,这些都能让你从长期坐着的状态中解脱出来。同样,也有需要长时间站立的工作,其中大部分是在服务行业。我们都需要从整天的单一姿势中抽身休息一下。为了让那些整天都站着的人更轻松、更健康,设计师李明绍(Ming Shiu Lee)发明了“站立宝”(Standly Bao),这是一种辅助设备,可以让员工保持健康的站立姿势和精神状态,同时还能灵活行动。

支架是一个轻微倾斜的结构,用来支撑三个不同的压力点——臀部、膝盖和脚。其目的是为这些点提供支撑,减少对下肢的压力,从而防止工人习惯错误的站立姿势,从而导致长期的健康问题。使用“站立宝”时,用户的休息位置介于站和坐之间。该支架可以折叠起来,能够适应狭窄的空间,而不妨碍任何东西。用户还可以将底部的垫子折叠成脚凳式的台阶,帮助他们转移平衡,谨慎地伸展腿部。站立有助于纠正你的姿势,减轻头痛、肩痛、脖子僵硬、腰痛等等。

我们采访了许多人,以了解他们在工作中需要长时间站立时所面临的问题,而设计的目的是解决姿势、空间和舒适度方面的问题。物理治疗师也参与了研究和原型设计,以确保设计的最大效益。有9个原型来测试每一个修改,以确保它符合目的。与其他解决方案相比,Standly Bao不会阻碍用户的移动,节省空间。这也让他们保持警觉,同时休息,让工人们更有效率,因为当他们的身体放松时,他们的精神状态会更好。这是一种通用的设计,适用于任何想要替代站立式办公桌的人,也适用于行动不便的人,他们现在有机会在Standly Bao的支持下获得更多机会。

设计师:Ming Shiu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