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ity sketch推出协作工具,让远程团队在虚拟现实中一起设计

Gravity Sketch很容易成为近年来突破性的设计工具之一,它允许人们自然地绘制和建模,使用他们的双手来创建表面,而不是命令和代码行。虚拟现实CAD工具为设计师和创造者提供了独特的能力,可以按比例进行设计,制作实物大小的模型和产品模型,可以随时查看和调整,打破了计算机屏幕的障碍,允许人们实际(虚拟)体验产品的真实规模,甚至在适当的环境中。

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人们前所未有地转向远程工作,Gravity Sketch团队优先部署了最新的云协作功能。Gravity Sketch的云协作功能(代号为Co-Creation)可在基于云的产品LandingPad中使用,它允许设计师、团队、工作室和客户共同可视化、构思和完善产品想法。只要戴上VR头显,你就可以进入虚拟工作空间,允许佩戴者使用遥控器来突出设计的部分,进行编辑/建议,或留下反馈。该工具已经在拥有大型设计团队的企业中使用(福特、日产、锐步),但考虑到目前大多数人都在远程工作的情况,Gravity Sketch希望这个公开可用的协作平台能够帮助团队在远程工作区更好地合作。通过LandingPad,用户可以跨所有硬件平台无缝管理和审查工作,也可以通过网络浏览器,通过虚拟现实头盔同步跨团队的文件。

上面的视频展示了总部位于比利时的Achilles Design如何使用共同创造协作功能来帮助设计师集体构思产品,并帮助客户集体可视化产品,从而实现无缝交换想法和反馈。“多年来,虚拟现实在商业领域一直是一种单独的体验。通过共同创造,设计师和客户最终可以直接合作。事实上,我能够在家里工作时通过VR加入客户,这对他们和我自己来说都是前所未有的。“共同创造是向项目的所有利益相关者传达空间设计的最有效方式,”Achilles Design的工业设计师Lucas Van Dorpe说。

Gravity Sketch基于云的协作平台现在可以免费试用30天。
点击这里注册Beta访问!

Gravity Sketch基于云的协作平台现在可以免费试用30天。
点击这里注册Beta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