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隔离后的世界里,保持社交距离的设计和口罩都是安全的!

2020年,我们的工作重点肯定发生了变化。早些时候,Instagram上到处都是人们坐飞机环游世界,去看不见的异国情调的地方,激发其他人的旅行欲望,我们对自我的盲目关注,对默默支持我们的自然资源不够关心,导致了这一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大流行。这里出现的问题是人类从错误中吸取教训了吗?历史表明,我们很少这样做,戴口罩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一部分的反乌托邦式未来可能迟早会发生。虽然这是个人的改变,但我们周围的环境正在发生巨大变化,以支持新常态,这里展示的设计是世界目前需要的社交距离解决方案!总之,注意自己的行为,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在医疗专业人士为我们找到应对这场大流行的解决方案的同时,世界可以慢慢恢复正常!

目前在Inde Award的候选名单上,的军用飞机Keith Melbourne Studio是一个模块化的工作空间,具有柔和的曲线,别致的家具和现代的调色板,使工作空间看起来友好和吸引人。为了营造视觉上的舒适感,让你在工作中更专注、更放松,隔间系统将你隔离开来,为你提供足够的工作空间,同时也为你提供了足够的窗口,让你时不时地走出去,进行社交活动——当然是在远处!

Waya它们不是住宅或个人游艇,而是拥有维持生计所需的所有要素的社会。较小的浮动结构作为个人住宅,而较大的浮动结构则用作酒店和社区中心。Wayaland漂浮社区甚至有娱乐和休闲区,包括健身房、电影院、商店、漂浮海滩俱乐部,以及种植蔬菜的温室,帮助养活船上的人。漂浮的建筑单元由玻璃纤维、碳纤维和钢制成,甚至有很大的水下空间,有助于扩展生活/存储能力,同时允许Waya轻松地直立漂浮在水面上。较小的Waya酒店有两层楼高(包括水下一层),而较大的可以高达10层楼高,可以容纳很多人。在各个Waya单元之间和往返陆地之间的通勤可以通过船只完成,然后停靠在专用的船库中,而较大的Waya建筑甚至可以容纳一两个直升机停机坪。

这一设计是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旨在提高人们对保持社交距离重要性的认识。这款名为Well-Distance Being的藤条设计,形状像沙漏,灵感来自维多利亚时代的衬裙。该产品放在头部,在使用者和周围环境之间形成一个屏障。“这是一种象征性的干预,最初是为了吸引人们的注意力而设计的。宜居的当被问及他是否担心设计被视为讽刺时。“如果你什么都不做,你就不会做错任何事,”他接着说。“无论我们的背景如何,我们都有能力改变,或者成为改变的一小部分。”

伦敦工作室隔离已经修改了航空公司航班座位的摆放方式,以保持社交距离。”我们觉得有必要为航空公司提供尽可能简单的座位,”Factorydesign总监亚当·怀特(Adam White)解释道。“这可以临时安装在有多个座位的地方,以帮助保护乘客。”虽然整个世界都无法停止旅行,但正是这样的措施可以帮助乘客在到达目的地时保持安全!

2020年已经过去了一半,当孩子们享受着不间断的假期时,父母们又要在家上学6个月,或者面临着让孩子带着COVID的威胁离开的风险。“在一年级和六年级的课程分阶段返回之前有两周的准备时间,该计划需要划分和利用现有的空间,同时为学生创造一个友好的、视觉清晰的地图,让他们安全地在空间中导航,”解释说单位的伪装托比·哈登导演。每一个胶合板屏障的设计都考虑到,当孩子们呆在自己干净、受保护的空间时,老师可以看到他们,并很容易地与他们互动。

当我们都在忙着计划新冠疫情后的派对时,设计师保罗Cocksedge实际上已经为新冠疫情后的社交创造了解决方案。这款名为“太阳来了”的圆形毯子有指定的位置,确保你可以在保持规定的2米距离的同时进行社交活动。“奇怪的是,我们的这种本能被剥夺了,我们已经奇怪地适应了这种新的、不自然的方式,”设计师说。

这就是新冠肺炎疫情后乘坐经济舱的样子!灵感来自罗马的开始和过渡之神Janus的座位是未来的旅行。这种设计可能会成为航空业的新标准,允许乘客坐在一起时保持一定程度的隔离和距离。Aviointeriors设计的双面Janus座椅的第一个概念只是将中间的座位颠倒过来,用透明材料制成的盾牌将三名乘客分开。这为每个人都创造了一个保护屏障,同时为每个乘客提供了自己的空间,与他人隔离,甚至与走过过道的人隔离。

手卫生的阿维·戈尔茨坦和威廉·克罗克设计的钩子形状是为了让你通过生活中的大部分互动免提。钩子的顶端有一个轻微的凸起,就像一个金属指尖,这样你就可以在电梯里按按钮,或者在自动取款机上输入密码,而不用用手。这只“卫生之手”的黄铜外壳还可以充当导电触控笔,让你轻触触摸屏或在平板电脑上签名,完成送货任务。钩子的细节可以方便地拉动、滑动和转动门把手等物体——可能唯一需要注意的是球形门把手可能需要抓住和转动。“卫生之手”黄铜材质的抗微生物特性即使不能完全消除,也能减少细菌进入指尖的机会,有效地保护你免受感染……此外,它还拥有钥匙!

Romware的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重返工作岗位,这种手环有助于加强社交距离指南。这种数字设备会监控员工的位置,如果他们彼此靠得太近,就会发出警告。这款手环最初是为建筑、物流、仓储、制造和港口服务等行业设计的,任何无法远程办公且依赖人工的大公司都可以使用。只要员工的距离超过6英尺,他们就会感到震动,这是对他们的警告。这款手环具有地理围栏功能,允许你设置特定区域的员工人数限制,以确保没有大型集会。它最有效的功能之一是可以追踪接触者,所以如果有人生病了,雇主可以很容易地追踪任何可能与其接触过的人,并采取必要的措施。

工作室抓斗古德总部位于伦敦的捷豹集团发布了修订后的列车座位设计,旨在增加列车的座位容量。虽然过度拥挤不是我们目前的方案的选择,但这种名为Island Bay座椅的修订设计现在可以折叠,使乘客的自行车保持直立,同时保持社会距离,这是当时的需要。PriestmanGoode创始人Paul Priestman说:“作为交通工具设计师,‘最初和最后一英里’一直是我们的重要考虑因素,因为我们的设计方法考虑了整个客户旅程。”

虽然保持社交距离对我们的“新常态”至关重要,但个人防护装备和口罩对于保护我们自己和周围的人同样重要口罩设计让你远离新冠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