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中保持社交距离:这些小隔间的设计使隔离的工作空间既安全又时尚

没有人能确切地说出工作空间何时会满负荷运转,但我们都同意,未来办公室将会发生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持久变化。自动门,所以你不需要触摸把手,有人操作电梯,所以你不需要按按钮,甚至可能放弃公共咖啡机,改用其他非接触式替代品。工作空间将变得更有安全意识,更没有人情味,员工将拥有专门的灵活和多功能隔间,以满足他们的所有需求。Keith Melbourne工作室设想了如何通过设计干预创造一种新型的时尚而安全的工作场所。

目前在候选名单上印度奖艾维是一个模块化的工作空间设置,配有柔和的曲线,别致的家具,现代的调色板,帮助使工作空间看起来友好和吸引人。为了营造视觉上的舒适感,让你在工作中更专注、更放松,隔间系统将你隔离开来,为你提供足够的工作空间,同时也为你提供了足够的窗口,让你时不时地走出去,进行社交活动——当然是在远处!

设计师:Keith Melbourne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