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佩戴的手环可以让你在保持社交距离的同时重返工作岗位

你是不是厌倦了隔离?有趣的是,我们总是希望在家工作,而现在我们却渴望回到办公室。突然间,饮水机、闲聊和通勤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我们还没有疫苗,但很快我们中的一些非必要工人可能不得不回到大流行前的工作生活,至关重要的是,我们仍然遵守社交距离和穿戴个人防护装备的规则,这样我们就能在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的同时帮助重建经济。Romware设计了一种可穿戴设备,可以帮助我们安全地度过新常态,直到我们找到疫苗。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重返工作岗位,Romware的手环有助于加强社交距离指导方针。这种数字设备会监控员工的位置,如果他们彼此靠得太近,就会发出警告。这款手环最初是为建筑、物流、仓储、制造和港口服务等行业设计的,任何无法远程办公且依赖人工的大公司都可以使用。只要员工的距离超过6英尺,他们就会感到震动,这是对他们的警告。这款手环有地理围栏功能,可以让你设置一个特定区域的员工人数限制,以确保没有大型集会。它最有效的功能之一是可以追踪接触者,所以如果有人生病了,雇主可以很容易地追踪任何可能与其接触过的人,并采取必要的措施。

员工的隐私得到了保障,手环使用超宽带,这意味着它不需要数据连接。但是,如果需要联系人跟踪,可以访问员工的位置,它也可以与数据一起使用。所有数据将在14天后删除,并且不要求员工透露任何他们不想透露的信息。这种个人可穿戴设备仅用于保持社交距离的目的,并在大流行威胁仍然笼罩在我们头上的情况下确保工作人员的安全。Romware正在尽最大努力遵循“预防胜于治疗”的策略,我们同意这一点。

设计师:Rom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