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 Type想要挑战传统的智能手机审美

wild_type_phone_1

从理论上讲,如今几乎所有的智能手机都至少有3个共同点。正方形的外形,巨大的屏幕,一体式的设计几乎都是铝(或任何其他金属)。15年前不是这样的。智能手机出现了很多非常规的形式,从圆形到胶囊状,甚至是方形。

Wild-Type的颜色系列重新想象了那些非常规的形状,并创造了动态的概念,在今天的市场上,人们肯定会认为这是离谱的。为了给智能手机行业提供所需的创意推动,这些手机专注于从根本上改变设计,以吸引眼球。这款手机有三种形状,探索了各种配色方案,同时保留了智能手机的当前格式(非常小心,激进但又不太激进)。

虽然目前只是一个概念,但Color系列提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观点,即形式的进化是一个自然的过程,所以当设计开始停滞不前时(因为他们已经是这样了),想要打破模式是一种自然的本能……而Color手机绝对是这样做的!

设计师:Eli Block & Fahredin Kosumi (野生型).

wild_type_phone_2

wild_type_phone_3

wild_type_phone_4

wild_type_phone_5

wild_type_phone_6

wild_type_phone_7

wild_type_phone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