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软木的产品设计,展雷电竞手机app下载示了为什么这种可持续材料是趋势!

软木塞是一种奇妙的材料,我们通常会把它与葡萄酒塞子联系在一起,但这些设计师完全改变了我们对软木塞的看法!你知道为什么软木是一种真正可持续的材料吗?这是因为软木是由橡树的树皮制成的。这些温和的巨树通常活了300年,树皮被提取出来,使树毫发无损!随着可持续设计浪潮的兴起,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开始使用软木来制作地板、墙壁、家具、餐具、服装,甚至美国宇航局(NASA)也用它来隔离他们的航天飞机。业内人士逐渐意识到,软木是一种非常耐水的材料,当然也是环保的,因为它的提取不会对树木造成伤害,因为树皮会重新长出来。我们今天的策展将这种不起眼的材料和它的天才应用带到最前沿!

炉子的主体是由钢带组成的放置并固定在其结构上的软木型材。这些型材与钢结构分离,以防止软木塞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黑。软木材料还具有双重功能,作为安全层,允许用户安全地触摸和感受木炉INNGAGE。

在底部SOLE x Jasper羊毛生态Chukka加拿大鞋业公司生产的鞋子唯一的(与……合作制作蓝色联合)是光滑和支持中底是reck回收软木;天然的缓冲和轻质材料适合这种应用,很可能是最可持续的材料!与此相伴的是一系列具有环保意识的材料;从用于胎面的天然大米橡胶,到使用藻类制成的泡沫鞋垫!

OAK OAK是一款儿童椅,带有玩具和书籍等储物空间。这把椅子由两部分组成,一个橡木框架和一个软木椅座。当你把座位上的盖子打开时,你就可以进入储物箱了。盒子由更小的部件组成,它们像拼图一样组装在一起,由框架固定在适当的位置,由设计师设计莫滕·胡森·尼尔森。

这是它们的美学电动工具通过卢卡斯莎莉这确实让他们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构成车身的强烈对比色被天然的、未碰触的软木饰面软化,软木被用在把手上,以提供舒适。

优雅又有空间意识,Volto双容器调味器是由谁设计的Mireia Rius这需要从沙漏中获得灵感。这些容器都有自己的软木塞,底部有一个棱角分明的切口,可以让你“打开或关闭”容器。只需旋转软木塞,露出或盖住振动筛的孔,你就可以开始了!

Bouchon凳子在旁边Domitalia是一件可爱的作品,以永恒的方式结合了软木和钢铁的动态组合。迷人而多才多艺,Bouchon的天然软木座椅坐落在工业钢底座上,在酒吧和柜台高度提供,以及一系列的饰面。

学生在Konstfack工业设计Sofia Almqvist和Carl Cyrén开发了一种由天然软木材料制成的自行车鞍座。如此美丽的自然颂歌吸引我们更经常骑车,因此我们通过在日常细节中融入环保元素,与环境建立了联系。

装在瓶子里的信息u盘Saburo坂田让你在这个小小的瓶子里捕捉很多记忆,或者只是让你的笔驱动器在不使用的时候安全!

KORK,由Twodesigners提出从简单而常见的软木开始,基于不同元素之间的连接实现一系列对象。无论是在视觉层面还是在功能层面,每个组合都有自己的特征。每件作品都由一个金属圈组成,其中两个元素进入并结合。

受到基本形状和它们之间的相互作用的启发,Tarro by工作室》试图重估简单之美。它是一个容器家族,每个部分的形状和材料都严格由其功能定义。每件产品都是独一无二的,陶器和软木制品都是使用车床技术手工制作的。软木盖提供密封,手柄是由木材制成的,更愉快的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