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婴儿车配备“自动停车系统”

一个不好的例子,但一个很好的方式让你理解自动停车系统在智能婴儿车的重要性,是机场手推车。我所在城市的电动汽车配备了自动刹车系统,你需要按下手柄才能启动车轮。如果你没有使用手柄,按下它-手推车将不会移动。

当你推着很重的包,手又很满的时候,这个锁装置很麻烦,但它在婴儿车里很有意义。如果你没有使用把手,这意味着你没有控制婴儿车,因此有必要让婴儿车不可移动,对里面的婴儿安全。

除了这一关键功能,智能婴儿车还为婴儿提供了一个舒适和智能的育儿环境。它与你的智能手机同步,为你提供空气质量等细节的更新,在“智能皮带”的帮助下,它还能捕捉到婴儿车内的温度和湿度等细节。腰带上的“智能传感器”可以帮助你收集数据。

婴儿车的功能包括“智能监控”,可以随时监控婴儿车周围的紫外线指数、微细粉尘、黄尘等。当空气质量指数过高时,“全冠层”模式会触发全冠层覆盖,以阻挡灰尘和紫外线。内部的“空气净化系统”和“安全夜间照明”完成了功能列表。

智能婴儿车是赢家红点设计理念:最佳中的最佳奖2019年。

设计师:DO&BE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