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置S1给你的任天堂开关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亲控制器和支撑架!

奥斯汀和克雷格自称是“通用设计”的粉丝,他们开始给任天堂Switch设计一个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控制器。这款固定装置S1是这款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便携式主机经过几个月的努力才变得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夹具S1的设计很适合手掌的轮廓,感觉更像一个真正的蓝色控制器,以便携式形式给你Playstation或Xbox的体验。将Switch屏幕停靠在S1的手柄上,你就准备好出发了。S1给人的感觉不太像一个便携式手柄,而更像是一个专业控制器。它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可以让你玩几个小时的游戏,考虑到Switch的便携性,你可以在整个地铁、火车或飞机旅程中玩你最喜欢的Switch游戏,舒适的人体工程学专业控制器。

S1就是这样,还有更多。Switch的折叠手柄可以让你调整屏幕的角度,防止脖子或手腕紧张,而屏幕支架的折叠设计可以让你实现完美的平衡,让你在几个小时的游戏中没有压力。此外,S1的底座也可以从控制器上拆卸,允许你实现“桌面模式”,屏幕像迷你桌面显示器一样放在任何平面上,让你以从未想象过的方式玩游戏。当你完成后,S1可以折叠起来,方便携带,每个Switch用户都肯定会喜欢这个功能。夹具S1带来了职业游戏的元素,否则伟大的控制台。基于任天堂Switch的优势,S1实际上鼓励更长的游戏时间,这要感谢它的人体工程学结构,现在告诉我,这不是一件好事吗?

设计师:Austin Stark & Craig Ovan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45美元(13%)。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装置S1:在任何地方用你的Pro控制器玩任天堂Switch

由游戏玩家为游戏玩家创造,Fixture S1将您的开关连接到您的Pro控制器,在旅途中舒适,精确地发挥作用。

夹具S1的设计目的是让用户无论处于什么位置,坐着,站着或躺着,都能以适当的重量平衡自然地握着Pro控制器。

现有的控制器安装设计将屏幕的重量放在控制器的后面,对用户的手腕造成不舒服的扭矩。夹具S1是可调的,所以质量中心是平衡在你的手,没有运动或扭矩在你的手腕。

为什么需要夹具S1

当Joy-Cons手持任天堂Switch时,大多数用户的肘部会弯曲45度左右,需要肱二头肌几乎完全收缩。这也迫使手腕向外旋转。

当玩的夹具S1,这是非常自然的休息你的手臂在你的大腿上,同时仍然保持一个良好的视角。即使在手臂不休息的情况下,用户必须弯曲肘部的程度也会显著降低,因为屏幕安装在控制器上方。

因此,由于肌肉肌节重叠的比例较高,肱二头肌的收缩水平具有更高的效率。它还避免了常见的将肘部直立支撑在一个表面上的倾向,这种倾向会导致尺神经受到压迫,导致双手麻木。

夹具S1也可以作为一个支架,比脆弱的踢支架好得多。它允许开关下的空间,以便充电,屏幕的角度可以调整。这个功能非常适合多人游戏。

夹具S1的不同模式

桌面模式-夹具S1可以在桌面模式下站在任何表面,确保稳定性,并允许多人在任何地方游戏。它非常适合和朋友一起玩,坐在桌子上或在飞机上玩。

游戏和充电-在安装和桌面模式下访问充电端口。

可调节,结构紧凑-内置两个摩擦铰链,用于多轴调节,夹具S1在任何位置都感觉稳定。铰链还可以让它在移动中紧凑地折叠。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45美元(13%)。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