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漂亮的桌面小工具可以把你智能手机上的照片变成打印出来的宝丽来照片

把照片裱在墙上,或者翻看相册,这是一件更私人的事情。它让人感觉更真实,唤起更多回忆,而且有一种特殊的吸引力,绝对胜过在智能手机上无休止地浏览数百万张照片。宝丽来相机就像时间里的书签,每个人都聚集在一起,捕捉一个无法再捕捉、无法过滤、无法编辑、甚至无法复制的瞬间。长久以来,宝丽来一直是完美假期的完美补充,但它们经常受到以下限制:a .手边总是有一套宝丽来纸;B.当每个人都在微笑,没有人眨眼,或者有些朋友脸上没有头发的时候,能够拍出完美的照片。宝丽来实验室改变了这一点。想象一下,在你的智能手机上点击一张照片,能够编辑它,在背景中裁剪出照片炸弹,然后能够在宝丽来的纸上永垂不朽!

宝丽来实验室是一款新颖的产品,可以让你把智能手机放在上面,然后把智能手机屏幕上的图像变成宝丽来照片。这款桌面设备使用一个近距离镜头来拍摄你的屏幕,将高端智能手机上的照片变成打印图片,然后你可以在下面写下一句话,并把它钉在墙上。宝丽来实验室最大的好处是,你可以从数百次点击中选择最好的照片,编辑它,添加滤镜或贴纸,然后把屏幕上加载了图片的手机放在实验室上,把它变成一张宝丽来照片。另外一个好处是,你可以把同一张照片复制多份给你所有的朋友,这是不是比通过DropBox分享照片酷多了?

设计师:宝丽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