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从烤箱里拿出来…

伊莱克斯今天介绍了一种烤箱设计的新概念,他们说这将彻底改变我们烹饪肉类的方式。从宝马(BMW)的iDrive和苹果(Apple) iPhone的“一键搞定一切”的工业设计页面中汲取了设计灵感。“Inspiro”是“第一款自动确定正确烹饪方法以始终如一地达到理想结果的烤箱”。我祖父会把那叫做“妻子”。哦,时代变了……谢天谢地。里面有两个风扇,均匀而快速地散热,保证了一顿完美的晚餐*。

*结果可能不同。

设计师:伊莱克斯[通过:Gizmodo]

它是如何工作的?
例如,要烹饪一个羊关节,通过触摸控制选择类别“烤”,然后选择关节应该是三分熟、五分熟还是全熟。烤箱指示在冷的烤箱中把托盘放在哪个水平面上。

从这个低温开始,Inspiro计算出将肉的温度提高到所需水平所需的能量消耗和时间。然后将这些信息与专业烹饪技术数据库相结合,计算出所需的加热模式组合(顶部、底部、侧面、热风或烧烤)以确保所需的结果。

当烹饪过程结束时,烤箱停止,并提醒厨师食物已经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