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 Lück对日常物品的富有想象力的处理包括带指尖陀螺的iPhone 11 !

“现实留给想象的空间很大”,我相信这句约翰·列侬的名言一定是设计师将现实与想象完美结合的灵感来源菲利普运气。菲利普,用户名是他philiplueckInstagram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增添了一种想象的扭曲。让他与众不同的是他的幽默感,是一个指尖陀螺代替了3个摄像头苹果的最新的iPhone 11 Pro这在世界各地的密集恐惧症患者中引起了一波恐惧,这是一剂你希望每天早上都能服用的创造力。在他的每一幅作品中,现实、想象和微妙的暗示都得到了健康的融合,让你更认真地审视我们日常生活的现实。

现在,这是iPhone 11 Pro的一个版本,它为3个摄像头设置增加了一些乐趣,并保留了原有的功能trypophobia在湾!不要忘记,当手机不使用时,它会带来数小时的无屏幕模拟拖延。

沉迷于灵感是每个有创造力的人所面临的斗争的一个独特的视角——你如何在每天的基础上为这些创造性的引擎加油?嗯,每天吃一片这样的药丸肯定会有帮助的!

你有足够的能力去使用那些几乎坚不可摧的诺基亚手机吗?受雷神之锤Mjölnir的启发,这些手机在手机普及的时候风靡一时。哦,我们花了多少时间在那些手机上玩“贪吃蛇”游戏!

我经常想象Instagram的标志会变成一个多么酷的洗衣机,这张渲染图肯定证明了我是对的。现在如果有人真的能制造这个…

马克·扎克伯格先生是这本书的名字!

见到Cokebomb !

以off巴塞罗那为灵感设计的模型。作为一个十多年前的节日,off展示了为期三天的电子音乐展示,来自地下音乐和电子音乐世界中最受尊敬的一些名字。

直接拍摄一天生活中的好东西会让你心情低落。

赚钱的人磨碎现金给你找些零钱!

这是对早晨例行公事和日常更新的颂歌!随着每天大量的数据被抛向我们,我们最终扔掉了大部分数据,却没有消耗掉它们,这确实是对我们早晨的恰当描述。

这幅图被命名为“沉重的时光”,它肯定会让人想起我们肩上流逝的时间的重量。

啜饮是为了那些生活给你柠檬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