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建筑”添加到Yves Behar的技能集!

yb_01_1

设计师伊夫•贝哈尔(Yves Behar)创立了Fitbit、Jawbone、Sodastream、Hive等品牌,并为Herman Miller等超级品牌做出了贡献。伊夫·贝哈尔(Yves Behar)是Fuseproject的创始人,也是许多被我们尊为“伟大设计”的项目背后的设计师,他的最新冒险专注于更大的图景。你看到的是Livinghomes YB1, Behar的第一条完全建造的装配式房屋,为Plant prefab制造。

一个家具齐全的预制式住宅更像是一个系统设计项目,而不是一个建筑和室内设计项目。YB1住宅由多个4X4英尺的模块组成,可以定制并组合在一起,允许您探索广泛的布局。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模块,甚至可以选择覆盖模块两侧的墙壁,从普通的墙壁到全尺寸的窗户。室内也是完全模块化的,你可以根据公寓的布局选择房间安排,选择预制厨房和浴室的细节,只需简单地安装在你的房子里。订购后,房屋需要几周的制造时间,一天的安装时间,所有的电气、管道、照明、暖通空调和电器都内置在里面。

设计师:Yves Behar (Fuseproject)工厂预制

yb_01_2

yb_01_3

yb_01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