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5个平面包装设计,重新想象如何运输和存储从滑板车到微型住宅的一切!

随着世界变得越来越小,无论是在物理上还是在比喻上,我们都需要节省空间、易于储存和便携的产品设计,特别是在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灵活、远程工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作越来越多的情况下。这就是为什么扁平的设计让我好奇的是,他们满足了所有这些条件!但当你想到“平包装”时,唯一想到的是包装,这就是为什么我想策划一个清单,表明几乎任何东西都可以平包装摩托车小房子电动汽车宠物避难所,photobooths家具,以及更多。下面的列表有15个横跨多个主题的设计,展示了这个设计原则是多么的多功能。这些设计不仅在空间效率上排名很高,而且还消除了使用较重的空间消耗设计。它们是功能性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最小的,模块化的,只是完全聪明!

女裙是一种便携式的离网避难所,它可以平装,这样你就可以在地球上的任何地方搭帐篷。未来主义的轮廓灵感来自斯坦利·库布里克的《2001:太空漫游》,铝杆框架和发光的Firesist织物外观也使它适合承受不同的气候条件。由来自住房、建筑和工程行业的多学科专家组成的团队设计,包括前SpaceX、特斯拉和AirBnB, Jupe是游戏中最好的。它可以在几个小时内组装好,给你一个111平方英尺的空间,有高高的天花板,完成的波罗的海桦木木地板,一张大床和一个存储区-想想在一个小房子和豪华露营舱中间的东西。机动性是设计的核心,因此底盘基础的创建不涉及甲板或基础的建造,这使得庇护所适应任何地形,水平与否,并使土地受到最小程度的干扰。

开关旨在使城市通勤更容易,并解决人们面临的问题,如公共交通的频率,拥挤的停车场,以及落后的基础设施。目前,电动滑板车在城市环境中很受欢迎,如Bird、Lime和Yugo,但它们也有停车和拥挤人行道的额外责任。它与竞争对手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真正的便携性。扁平的包装机制可以让你把它折叠起来,即使你走路或使用公共交通服务,你也不必担心装卸它。它有一个光滑的结构,融入你的生活方式,并像携带一个背包一样简单。这款滑板车有一个指纹解锁按钮,位于车把下方。最酷的功能之一是如何将油门和刹车踏板整合到车把中-它简化了用户体验和界面!

世界上第一个一次性纸质剃须刀在日本亮相!这给了“剪纸”这个词一个全新的含义!纸剃须刀是一次性塑料剃须刀的可持续替代品。它是由防水纸制成的,就像牛奶盒里使用的纸一样,它还可以承受104°F(40°C)的温度,如果你喜欢用温水刮胡子的话。这款剃须刀重4克,只有5毫米厚,这要归功于它的全纸机身和顶部的金属刀片头。这款一次性剃须刀的设计是平包装的,完全展开,可以在几秒钟内轻松组装起来,只需将两侧和顶部折叠起来,就能制作出一个坚固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剃须刀,还有一个抓握手柄。它的折纸设计使其具有与塑料剃须刀一样的强度和可操作性,同时将塑料的使用量减少了98%。结果呢?这种剃须刀可以很容易地包装和运输,使用,然后处理掉,当然是安全的。

这张纸板椅子是100%可回收的,可生物降解的,易于组装!的MC 205纸板椅可以扁平包装,不需要工具放在一起-什么比游戏之夜的谜题更好?在MC 205定型之前,有13辆原型车,现在公司发布了MC 207,它经过了调整,变得更加舒适。该团队还在椅子的基础上添加了更多的家具,如沙发、桌子和柜台,这些家具都是用同样的原理制作的。想象一下铁王座的形状!

已坏

值得注意的是OO凳子将可持续性与技术和少量遗产结合起来做得很好。这款凳子由一块竹胶合板制成,采用数控机床切割,将凳子的每一个方面都融入到设计中。构建OO凳所需的一切都放在扁平的竹片拼图中,通过尽可能多地利用负空间来减少浪费。凳子的腿在外面,而双层的座位在里面,负空间被小的矩形块填充,帮助锁住凳子,甚至还有一个竹锤来帮助组装凳子!OO凳子完全不用胶水、螺丝或钉子,只有非常聪明的设计和日本细木工技术。

+

如果我们能像卷衣服一样卷起家具来节省空间,那该有多酷?设计师理查德·普莱斯通过创造实现了这一点+ +-一个扁平包装的家具系统,最大限度地扩大生活空间,最大限度地减少存储空间!Plus+符合您的需求,并配有多种配置。灵活的家具系统通过在整个系列中使用拼接框架和联合系统来增加其适应的可能性。模块化设计可以很容易地组装和升级新的功能或额外的配件,使其能够随着您的需求或新的空间而增长。

产品可以在功能上有益且美观,而不必复杂。折叠灯证明了这一点。这盏镁灯注定要在家庭餐厅中使用,它优雅地悬挂在天花板上,为房间带来温柔的光芒。然而,撇开优雅的美学不谈,是对产品制造的考虑使这个项目如此吸引人。折叠灯由一整块有效的金属冲压的镁制成,不需要任何额外的硬件!那么,这有什么好处呢?除了视觉上的独特形式外,在展开的方向上,它可以显著降低国际制造商的运输费用!

使用美利奴毛毡、羊毛和桦木制成羊毛小屋是你宠物的安全天堂。您可以自己轻松地安排和形成扁平包装结构。小屋以美利奴毛毡屋顶为特色,其余结构由木材制成。德夫勒的小屋主要有两个功能。小屋足够宽敞,可以装下你的猫砂盆,小屋的结构可以把盒子藏起来。你的猫可以偷偷溜走,在隐私的地方大小便,远离任何窥探的眼睛。另一方面,你可以在小屋里安装一个柔软的垫子或床垫,而不是一个猫砂盆。这为你的宠物创造了一个私人空间,它可以是一只猫或狗狗在较小的一边!无论何时你的宠物想要放松和逃离,他们可以跳到避难所,安全的任何外部噪音或极端温度。

陆的椅子折叠不费力,可以轻松携带。我们看到的很多设计都是可折叠的,但即使折叠后也不容易携带,或者需要太多的时间来折叠。这是由塑料制成的,使机械工作完美。正如卢解释的那样,“很多时候,我们发现自己不得不把东西收起来,也许是为了腾出空间,也许是为了打扫房子,有时甚至是把它们带走,但最重要的是,对一定水平的家具来说,这总是非常困难的。这就是“卢椅”诞生的地方,一种适合不同类型目标的餐椅,从最优雅、精致的细节,到更年轻、时尚的观众。它的设计既创新又优雅,“陆”这个名字正是来源于“行李”这个词,因为它易于重新密封,可以随身携带到任何你想要的地方。

尖晶石

这个平板设计展开成一个分层的灯!尖晶石是一种易于改造的吊灯。主要目标是创造一种不占用太多空间的产品,同时也是可持续的。“作为设计师,我们的责任是设计出体积尽可能小的物品。其目的是使用最少的原材料,生产出易于回收的长寿命物品,”吉尔·卡梅隆说。这种折纸般的形式简约、优雅,当然也是独一无二的。展开灯为产品增加了动态层,木制设计本身为任何空间增添了温暖。

foldio3

Foldio3在美国,那些诱人的照片其实只是一个公文包,10秒钟就能搞定。虽然大多数传统的照片设置都是一屋子的设备和几个小时的设置,但Foldio3的创新设计将所有这些都放在一个可以放在胳膊下的小扁平包装的盒子里。打开它,用电磁锁组装它,你就有了一个工作室级的灯箱,用于你的产品摄影。盒子的顶部也有3个LED灯条,不需要那些笨重的工作室灯。Foldio3也有两种背景,黑色和白色,这取决于你需要的拍摄类型。你甚至可以为这些绿幕应用程序使用你自己的绿色背景。

Folpen它比你常用的钢笔更小更紧凑,然而,使它与众不同的是它的组件。该笔由充墨筒和塑料套组成。笔芯被带肋的塑料护套包围着,就像用来保护ipad和平板电脑的保护套一样,护套包裹着笔芯,形成了笔的主体。鞘折叠在杯口,它舒适地依偎在里面,只有它急需的笔尖露出来。折叠时,笔盖在笔芯周围形成一个三角形的扁平包装结构,创造出一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形式,易于持有和操作,以及随身携带。封面的末端装有磁铁,所以你只需把折叠起来的笔包在书上,它就会立刻附着在书上。

这件简约而优雅的作品由Annabella Hevesi设计实验室啊让我们许多生活在狭小空间的人享受拥有一辆可移动手推车的奢侈。这盘桌是一件多功能家具-使用它来存储您的文具,厨房小摆设,或作为临时办公桌在工作从家庭紧急情况-这种设计的纯粹和最低限度的美学使它在任何地方都是完美的搭配。手推车有一个苗条和光滑的轮廓,由黑色MDF板,粉末涂层钢和橡胶建造。不要被它卑微的外表所迷惑;这个托盘可以承受它的公平份额的重量,并平稳地移动,因为它有巨大的承重轮。光滑、多功能、有趣,这张折叠桌定义了功能性家具设计的蓝图,如果你愿意,它是2020年版的包豪斯。

Hoga这款车采用了宜家在生产、包装和实际使用方面的制胜理念,为用户提供了功能齐全的舒适乘坐体验。这与雷诺先进的移动平台交织在一起,以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城市通勤者。在其生命周期将废物减少到最低限度后,车体被回收到其他产品中。实际通勤者的设计灵感来自经典的包豪斯原则,即清洁和有目的的设计。这种汽车直接用可重复使用的板条箱运输,以降低运输成本,一旦到达目的地,这些集装箱就会被重复使用,将破损的家具运回。就像宜家一样,Höga可以由一个人在几个小时内组装好,这要归功于它简单的乐高式可连接框架元素,完美对称的设计。总共有374个零件和114个独立零件,但是不用担心,使用说明比宜家的简单!

singlemoldchair

椅子1:1经过5年严格的设计过程,我们得到了一个可拆卸/可拆卸的椅子,每一块都是一次性成型的。与传统椅子相比,这优化了模具尺寸,加快了生产速度,并大大减少了浪费。“它刚从模具里出来就被卖掉了,绕过了几个步骤;完成整个过程的将是买家:这就是我们所说的超串行性。”“当看到1:1的椅子时,不可避免地会想起过去,想起盒装玩具套件。没有螺丝和螺栓:组装是毫不费力+快速。安装一件物品可以让你和它建立联系,让你感受到它的全部价值;它建立了一种情感,让你无法摆脱它。”各个部件的紧固元件易于生产,具有极强的耐腐蚀性。它的设计便于储存、运输和运输——26个盒装椅子只占1平方米,这是增加在线销售和可持续运输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