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的战术!

这是对Spare一词的巧妙演绎,常与轮胎连用,也有放手的意思备用我五合一自动救援工具是一个避免灾难的手持小工具,你不应该开车没有。

“Spare Me”被设计成铲子、刮刀、杠杆辅助器、扳手扩展器和牵引面,可以轻松放进你的汽车后备箱,重量只有区区370克(0.8磅)。这款工具诞生于设计师凯文·克利尔(Kevin Klier)看到一名机械师在换轮胎时费尽心思,经常用脚把轮胎提起来。然后他继续开发了Spare Me,这将有助于在轮胎和地面之间楔入,以及更多。

“备用我”实际上是牢不可破的,由尼龙树脂和玻璃混合制成。它的设计就像一把铲子,帮助你把车里的沙子、细土或雪清理出来。铲完雪后,将Spare Me楔入轮胎下并加速。“Spare Me”上的齿状纹理给了汽车足够的牵引力和抓地力,使其从被困的沟里拉出来。它还可以让“备用我”抓住地面,而不会从汽车后面飞出去。这种工具的边缘甚至可以用来刮掉汽车挡风玻璃上的霜或干泥。它足够柔软,不会刮伤玻璃,但又有足够的弹性,可以有效地去除冰层。更重要的是,Spare Me的手柄是完全中空的,不仅可以保持较低的重量,还可以让它绕着螺母扳手滑动,使其延伸,所以你需要用更少的力来松开螺丝。一旦完成,你可以把“Spare Me”楔入轮胎下,从车轴上撬出来。

一个完全必要的汽车,做越野,甚至在沙漠地区或容易受到严重的暴风雪,Spare Me可能只是节省你打电话给AAA!

设计师:Kevin Klier

立即购买

spare_me_1

spare_me_2

spare_me_3

spare_me_4

spare_me_5

spare_me_6

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