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哒咔哒又回来了!

作为一个长期使用触摸式键盘的人,我很高兴能和大家谈谈十键计算器。它实际上是一个计算器,但它还有更多的功能。在我们进入细节之前,让我们真正欣赏它的设计。

从上到下都是机械按键,在“十键”上打字真的是一种乐趣。按键移动大约3-4毫米,老实说,这是黄金数字。当你在这些键盘上打字时,你还会听到咔嗒咔嗒的声音,虽然对一些人来说这是一种干扰,但大多数人都觉得很愉快。治疗几乎。再加上键盘的最小/干净但厚实的美学,你会得到一些看起来复古和新奇的东西!

这个计算器虽然看起来很像计算器,但它甚至可以作为电脑的numpad。它通过一根MiniUSB到USB线连接到笔记本电脑(通常没有数字pad),完全与电脑集成,成为一个合适的外设,可以用于从会计到游戏的所有事情。还有,你看看那糖果红!心悸发生了!

设计师:IDEA日本的工业设施

ten_key_calculator_1

ten_key_calculator_2

ten_key_calculator_3

ten_key_calculator_4

ten_key_calculator_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