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电动滑板车巧妙地超越了Lime和Bird,拥有更好的城市友好型设计!

随着我们重新回到隔离之外的生活,道路上的车辆比以前更多,因为人们害怕再次冒险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但当我们适应新常态时,我们必须找到可持续发展的短途通勤的替代品——至少在已经拥挤的城市里——在我们与阻碍呼吸的疾病作斗争时,不会使空气质量恶化。对于那些只会坐两站地铁去办事的人来说,我们需要另一种解决方案,而不是危险的公共交通或昂贵的电动汽车。这就是拼车服务e-scooters这款概念车专为“最后一英里”通勤而设计,因为走路太远,开车又太短。

虽然这在Bird和Lime的世界里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Glide的设计有一个关键特点让它超越了竞争对手——它是可折叠的!为什么这一点如此重要?你一定见过人行道上到处都是拼车车,造成混乱,但使用Glide时,你必须在折叠时将其停靠,以保持周围的清洁和安全(我自己就被三辆绊倒过!)该设计理念专注于为用户和非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它减轻了承包商不得不收集散落在城市各处的滑板车充电和放回的负担,它的修改设计让你可以停靠手机导航,这样你就不必再用一只手导航了,并添加了一些细节,使你可以轻松地携带你的包。与车身一样,车把也向下折叠,使它成为一个紧凑、轻便、光滑的管子。你站的地方的甲板已经在滑翔滑板车中扩展,为你的包腾出空间,并用可伸缩的带子固定它。它也有一个肩带,使它不像其他新兴的电动滑板车便携。

另一个让Glide成为更好选择的细节是它在不使用时是如何停靠的。电动滑板车折叠成一个圆柱体,扣在支架上,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并为其充电。要解锁电动滑板车,用户只需将卡或手机轻按在电子环上。Glide有一个完全集成的智能应用程序,还可以让你看到在增强现实中你可以从哪里挑选你的电动滑板车。该设计还希望在安全的情况下,将这些踏板车与公共交通工具无缝结合,这样你就可以使用火车或公交卡来使用踏板车——这个系统可以降低总体成本,并鼓励更多的人选择零排放的通勤方式。Glide与城市公共交通系统的整合也将使该产品从“最后一英里”解决方案转变为更远距离的选择。我认为我最喜欢的部分仍然是整洁的人行道,我不会被绊倒!

设计师:Ruairi Phe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