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的可拉伸显示屏可能会为一个非常奇怪的未来奠定基础

有没有听说过这样的时装表演:设计师试图通过在配饰或服装本身上添加某种展示或屏幕来表达自己的观点?虽然这些古怪的设计仅限于t台,但就目前而言,它们也可能是我们不久的未来的预览。一些公司会围绕元宇宙描绘一个未来,但更有可能的是,我们将生活在一个到处都是屏幕的世界。注意,不只是在广告牌或墙壁上,而是在几乎所有可以容纳显示面板的东西上。如果像LG这样的可拉伸显示屏变得普遍,你可以打赌,在衣服上看到一块块的屏幕也只是时间问题。

设计师:LG

LG等显示器制造商一直在研究不需要一直平放的屏幕。尽管LG已经退出了移动市场,但它一直在为可滚动电视和可折叠设备等电子产品的柔性屏幕投入巨资。虽然它们可以弯曲和滚动,但它们实际上不会改变它们的整体形状或尺寸。它们基本上是固定的,这使得它们不适合某些要求屏幕可变形的应用。

这正是LG显示器制造部门刚刚展示的那种屏幕。在不涉及复杂的技术细节的情况下,它展示的是一个12英寸的屏幕,可以拉伸和覆盖与14英寸屏幕相同的面积。屏幕的像素密度为100dpi,远远低于你现在使用的智能手机。事实上,当你扭曲和拉伸屏幕时,它甚至可以拥有这样的质量水平,这已经是相当了不起的壮举了。

这听起来像是又一个为了解决问题而发明的疯狂发明,但不可否认的是,除了可折叠笔记本电脑和可滚动电视,它还有更灵活的应用。由于这些显示器可以拉伸,即使只有一点点,它们非常适合用于纺织、汽车、时尚、移动、家具等行业。raybet雷竞技你可以想象,衣服不仅可以显示logo,还可以显示动画,这听起来既酷又反乌托邦,完全符合赛博朋克时代的开始。

然而,与此同时,这也意味着在我们可预见的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信息过载和干扰。对于广告商来说,这将是一个甜蜜的机会,尽管它将带来所有的担忧。也就是说,这款LG可拉伸显示屏仍处于早期阶段,所以现在说它是否会成为我们不久的将来的标准产品还为时过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