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烹饪,让孩子健康快乐!

bloom_01

Bloom是2015年伊莱克斯设计实验室的决赛选手,它是一款独一无二的水壶,它利用了蒸汽——一种被浪费的能源形式——并以一种安全且便于儿童使用的方式通过三个独立的吊舱进行回收。Bloom独特的豆荚有三种功能:蒸汽烹饪、生长和空气净化以及产品杀菌。这些耳机可以通过本地应用程序控制,也可以直接在集线器上控制。通过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这款应用弥合了数字教育和实际教育之间的差距,教孩子们了解豆荚中发生的过程,如光合作用、水循环、细菌、烹饪等。在激励方面,它还奖励他们使用豆荚,执行新任务和挑战,创造学习和做更多事情的动机。

此外,Bloom还为整个家庭创造了一个聚焦点,父母可以和孩子一起学习新技能,创造回忆,玩得开心,并更多地参与日常生活。它帮助父母以有趣的方式教育孩子,并鼓励养成健康饮食、种植和烹饪等良好习惯——所有这些都是安全、简单和省时的。布鲁姆不仅让孩子们受益,也让整个家庭受益。

设计师:Jordan Lee Martin

bloom_02

bloom_03

bloom_04

bloom_0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