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CKIE产品-双咖啡泡壶

duo_coffee_steeper_1

我发誓不喝饮料。有时候我很想喝茶,但我也有喜欢喝咖啡的时候!显然,由于我对饮食很挑剔,我不喝速溶咖啡。可以说,鲜煮咖啡是我唯一喝过的咖啡。对于我如此细致的要求,Duo咖啡冲泡器似乎是我理想的咖啡因调制笨蛋。它的沙漏形身材从一开始就让我着迷!除了Duo惊人的曲线外,它还能大量生产出近乎完美的咖啡。咖啡渣倒进上面的隔间,然后是热水。反锥过滤器确保几乎没有污泥或咖啡灰尘通过,进入你的金杯子。极其纯净的液体聚集在下面的玻璃瓶里。 Tilt the Duo over, and the coffee pours out through the top, with no chance of slimy coffee residual sludge pouring out from the upper compartment!

Duo的上部隔间(奇迹发生的地方)被设计成像法式咖啡机一样工作。地面尽可能长时间地与热水相互作用。简单地拧一下上盖,咖啡渣就会流出来,黑咖啡就会慢慢地流进杯子里。你剩下的是纯净的、闪闪发光的金色咖啡,尝起来像天堂。和一个漂亮的天堂般的咖啡陡峭匹配!

可以在:CKIE在这里购买

duo_coffee_steeper_2

duo_coffee_steeper_3

duo_coffee_steeper_4

duo_coffee_steeper_5

duo_coffee_steeper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