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你的能量消耗

每个人都在谈论绿色环保、减少消费、节约资源和循环利用。但看在老天的份上,谁能告诉我,我该如何知道哪个房间在消耗额外的能源?如果在一个社区,我们如何监控所有房屋的消费呢?答案其实很简单;找个人来制造罗科概念化的东西。o .i .是一款代表你所有顾虑的OLED触屏灯开关。

这个设备的显示是相当互动的,并提前告诉你在能源消耗方面有多粗心或多好。动画和图形显示了单个和多个使用信息。这些开关使用无线电频率接收和发送信息,并使用连接家庭和发电厂的现有电力线网络。

他们说不要偷看你的邻居在做什么,但是像o.i.这样的东西会让你清醒,并给你很多理由去报复那些烦人的浪费能源的隔壁势利小人!因此,社区跟踪器有这个邪恶的好处!

总之,我们的能源信息试图给你一个现实的反馈你的能源消耗。消费的平均标准是根据居住的人数和房子的大小来确定的。我认为这个标准很公平。唯一要做的就是节约一点!

设计师:Rocco Avall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