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弹完毕!

这不是飞机。不!这是所有的痉挛。这就是未来的交通工具。优雅和明智的竞技场的享受旅行。这是这是什么!从我们的朋友在设计2-B-2架构这个现代marve;“庞巴迪冒险”,一个真正的冒险在客车列车力学。它有三个甲板,无限美好,可爱的蓝色和绿色的配色方案。让我们转入!

在这个巧妙地制定乘用车的火车你会发现所有的:甲板上0,有卧室24名乘客。甲板上1,你会发现4卫生间的房间,2个淋浴的房间,所有小儿童游戏室,房间的东西(你所有的东西。)甲板上两个是主要的沙龙和公共空间与24名乘客的空间,如果他们想要一个巨大的惊奇的聚会和跳舞。

儿童区?这是一个游戏房间。并通过显示器甲板,父母和监护人可以查看他们的孩子在玩耍时自己玩耍或休息。

尺寸:23600 x4590x4700mm

是的,请把这些州,特别是,明尼苏达州。这样做。我想火车整个星系。

设计师:2-B-2架构

庞巴迪冒险客运列车车由2-B-2建筑

bombardieradventure02

bombardieradventure03

bombardieradventure04

bombardieradventure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