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的乐高热杆摩托车以砖为基础的V2发动机与移动活塞

看起来就像从一个品牌LEG工艺集出来的东西一样好,这个黑色的美丽拥有的荣誉是一个纯粹的本土,使用乐高和工艺集部件的粉丝创造。虽然这款定制摩托车还没有名字,但它绝对有一种壮观的美学和个性,尤其是它的简约风格。

设计师:Pale4

这个定制的骨骼热棒来自乐高建筑大师Pale4的想法,作为乐高创意论坛的一部分而创建。虽然看起来很抢眼,但它还可以进行进一步的定制,比如缩短前叉,或者让自行车更笨重或更有装饰。“我一直是定制摩托车的粉丝。由于定制摩托车非常受欢迎,我认为设计一款可以由建筑商定制的摩托车,对乐高和乐高技术的粉丝来说将是一套很棒的产品。”

对Pale4的信用,自行车有一个细节的水平,我没有看到大多数技术套件。它有盘式刹车,刹车线一直连接到车把,一个详细的仪表盘,油箱,V2发动机,变速箱,甚至一个功能强大的支架可以让自行车停车。黑色美学绝对感觉像是一个工作的选择,如果Pale4可以使头灯和尾灯工作,这将是一个绝对的赢家的风扇制作MOC。

定制摩托车的比例是惊人的1:5,即使按照乐高技术标准,它也相当大。这“使得它在展示时成为一个精彩的表演”,palai4说,在撰写本文时,他目前从乐高社区收集了1683张选票。如果他们获得了令人垂涎的10000票,乐高创意团队将把粉丝制作的MOC变成一个任何人都可以购买和制作的盒子。点击这里投票!